EarFun Uboom L 特色圖片

EarFun Uboom L是該品牌繼Uboom之後的第二款藍牙喇叭,是一款設計於戶外使用的360度揚聲器。與Uboom一樣具有戶外模式、16 小時電池和防水等級,還受益於新設計和一對被動低音輻射器,可以提升低音。

設計

與垂直站立並提供360度聲音的Uboom不同,Uboom L設計為水平放置,兩個 14W驅動單體都面向使用者。形狀略帶棱角,使驅動單體向上和向外傾斜,而不是向前傾斜,但也可以將其垂直站立。

揚聲器的重量為650克,但仍然小巧輕便,也很耐用,具有IP67的防塵和防水等級,甚至把Uboom L丟到池子裡會浮到水面,因此可以在海灘使用。

Uboom L 的大部分個性都在於它的聲音,其外部設計由純黑色編織織物和匹配的啞光邊緣組成。我真希望揚聲器有更多顏色,因為它缺乏Ultimate Ears Boom 3JBL Flip 5的特性。

EarFun Uboom L 上的按鈕

主要控制按鍵在揚聲器頂部,包括開/關開關、配對按鈕、基本播放控制和室內/室外模式切換,而背部有一個3.5毫米插孔和USB Type-C端口用於充電。

 

功能規格

Uboom L具有一些功能,使其非常適合社交場合,如聚會、公園旅行和坐在泳池邊。

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戶外模式,增加了音量並擴大了聲音可以到達的區域。此外,按兩次配對按鈕還可以啟用電影模式,可以大幅降低延遲。

其也可以與第二個Uboom L配對,進行立體聲聆聽和獲得更大的聲音。它僅限於兩個揚聲器,不等同於Ultimate Ears揚聲器上的PartyUp模式,最多允許連接 150 個設備。

Uboom L充滿電後可以運行長達16小時,實際則是適用狀況而定。

這並不可怕——Wonderboom 2 13 小時內只持續了一個小時——而且我看不出很多情況下你需要不間斷地聽 12 小時來充電,但它確實比它少了 4 小時規格表上的編號。

 

音質

EarFun 採用雙被動震幅器及其兩個14W驅動單體,為其所謂的JumboBass技術提供動力。結果並不會令人失望,Uboom L提供強進又充滿活力的聲音,非常適合聚會。

音調平衡非常好,營造出逼真而均勻的演奏效果,低音在人聲後面重擊,推動音樂向前發展,而且室內和室外模式下的聲場都開闊寬敞。

此外,還發現能夠將音量推得很高,聲音不會受到失真的影響,這使得這款藍牙喇叭非常適合在派對和戶外聚會等吵雜的群體環境中使用。

EarFun Uboom L 可以與另一個配對以增加樂趣

總結

如果您需要一款經濟實惠的藍牙喇叭在派對上娛樂或在海灘度過一天,Uboom L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其聲音強勁又平衡,防塵和防水性能高達IP67,並且有一個戶外模式,可以在更開放的環境中提升聲音輸出。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