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改變了世界,也改變了工作習慣,越來越多公司接受遠距視訊的溝通及工作方式,美國藍牙耳機銷售冠軍 JLab,因應美國當地此類型產品需求量大增,推出居家工作WFH(Wor From Home)系列產品,向來以創新、價格合理的主的JLab,這次推出Work Collection 系列產品包含網路攝影機、麥克風、鍵盤和滑鼠等商品,該系列保持 JLab 的設計風格,有不錯功能性及高CP值,讓需要WFH的玩家,多了許多新的選擇。

JLab 推出 Work Collection 產品系列

研究指出,疫情期間遠端工作的型態提高了辦公室上班族的生產力,而蓋洛普(Gallup)最近的研究也發現,在美國,70%的上班族更喜歡混合辦公的模式。為了滿足在家工作的需求,JLab 推出了全新電腦周邊設備,包括滑鼠和鍵盤,其可在三種設備之間無縫切換。

JLab 執行長 Win Cramer 表示:「在過去的 10 年中,許多人更喜歡混合的辦公環境,而許多企業也因此做出轉變,但在家工作這個領域的產品幾乎沒有什麼創新發展,這非常令人驚訝。JLab 透過新的 Work Collection,提供一系列創新產品選項,為上班族注入新的活力,提高生產力。」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 Global Workplace Analytics 的一項調查,在家遠端工作的員工如果具擁有完成工作所需的設備時,他們會最有效率。儘管如此,雇主們沒有義務為了打造高品質和高效率的在家工作環境而為員工的設備提供補助。但是,JLab 考慮到這點,所推出的 Work Collection 系列產品,根據不同的用戶群體設定不同的價位,且每個價位的產品都擁有頂尖的特色和功能。

JLab Work Collection 產品系列分成3個類別:GO, JBuds, EPIC

與其他產品種類一樣,JLab 的 Work Collection 系列分為三個類別層級,而每一層級都有帶來創新。

嶄新的 Work Collection 包括 JLab 系列 USB 麥克風的升級,其中像是 GO Talk、JBuds Talk 以及 Epic Talk。而與 JLab 其他所有產品相同,Work Collection 中的產品享有領先同行業的 2 年保固期,大多數製造商提供的標準保固期只有 1 年。

關於美國藍牙耳機銷售第一品牌 JLab

JLab 成立於 2005 年,為美國藍牙耳機中高人氣的品牌,致力於研發和創新藍牙耳機、運動耳機及其相關周邊產品。美國 NDP 集團的研究表示,從 2020 年起,在 100 和 50 美元價格以下的藍牙耳機,JLab 此品牌銷售連續 3 年位居第一名。這次推出的 Work Collection 系列產品,也是提供不同層級卻合理的價格,使消費者可以根據自身需求挑選到高品質且較平價的產品。

台灣代理商思博特表示,JLab 的 Work Collection 中的麥克風和網路攝影機等產品也紛紛在台灣代理上市,其產品不僅多樣化,其專業度也適用於不同需求上,例如 JLab 的麥克風除了種類多樣,也擁有多種用途,例如可用於電競、Podcast和視訊會議上。你可以在思博特官網購買到,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前往思博特官方網站更近一步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