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新台幣2,980元的Brisbane PlusBrisbane藍牙喇叭的升級版,在設計方面,Brisbane Plus 保留了相同的尺寸(21.5 厘米長 x 10 厘米高 x 5 厘米厚)和細長矩形織物外殼。

Brisbane Plus 的側面和底部經過橡膠處理,以保護藍牙喇叭免受衝擊。還有兩個橡膠支腳,可在光滑表面上提供抓地力和穩定性。Brisbane Plus 的重量也更輕,僅為 613 ,比第一代 Brisbane 藍牙喇叭輕 100 克。

Brisbane Plus 具有一個USB-C 端口、更大的電池容量和支援 AAC SBC 編解碼器的新藍牙 5.3 晶片。內建電池需要4小時才能充飽電,並可以提供約60小時的播放時間。

控制按鈕也位於Brisbane Plus頂部,按下實體按鍵時發出非常令人滿意的咔噠聲。可以播放/暫停、跳到下一首/上一首、電源開/關、音量增大/減小、TWS 模式、通話(接聽/結束/拒絕)和語音助理。

Brisbane Plus的背面,有一個小橡膠蓋,隱藏了USB-C 充電端口和 3.5mm 輔助端口。在硬體方面,Brisbane Plus 內建了雙側無源輻射器和前向發射雙驅動器,總輸出功率為 16 瓦。Brisbane Plus 的全頻驅動器具有類似的靈敏度 (80dB),但阻抗略低,有助於提高音量。

從第一代的 Brisbane繼承而來的巧妙功能是 真無線立體聲 (TWS) 模式。此功能可讓使用者將兩個 Brisbane Plus 揚聲器配對在一起,並有效地創建一個無線環繞聲系統。

 

就聲音性能而言,透過音源線連接的音質更好,而且延遲也更低(~10 毫秒),這非常適合看電影和玩遊戲。Brisbane Plus 有線模式的唯一缺點是當內部電池沒電時也無法使用。這可能會影響購買意願,因為大多數藍牙揚聲器即使在內部電池沒電的情況下也可以有線播放。

但是,在音訊動態方面,藍牙模式的音量明顯比有線模式大。可以在有線模式和藍牙模式下一邊充電一邊聽音頻。總之,由於Brisbane Plus 有了很大改進,Urbanista 將第一代 Brisbane 揚聲器從產品線中刪除是有道理的。如果您擁有第一代 Brisbane 揚聲器並希望升級,這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