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最佳藍牙耳機?2023年10大精選真無線藍牙耳機推薦

近年來,真無線藍牙耳機已經發展得相當成熟,無論是在音質、設計、耐用性和便利性上都有很大的突破。這篇文章將會介紹今年市場上最佳的十款真無線藍芽耳機推薦,包含每款耳機的特性、價格、音質與其他重要因素,希望能提供你更多的選擇,幫助你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真無線藍牙耳機的發展

在過去的幾年中,藍牙技術已經取得了重大的發展。特別是在智慧手機領域,幾乎所有的新款手機都已經放棄了3.5mm的耳機孔,轉向使用藍牙技術。這促使真無線藍牙耳機的發展速度非常快,讓許多品牌,包括手機製造商、傳統影音設備製造商和新興品牌,都投入到這個市場中。

什麼是真無線藍牙耳機?

真無線藍牙耳機的主要特點就是它們沒有任何線材連接。傳統的無線藍牙耳機,雖然不需要與手機或其他裝置用線材連接,但是兩個耳機之間仍然需要用線材連接,而真無線藍牙耳機則完全沒有這種線材,讓使用者在使用時可以更自由,不會被任何線材干擾。

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工作原理

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工作原理主要是通過藍牙技術來接收和傳送音頻訊號。早期的真無線藍牙耳機會將兩隻耳機分為主、副耳,作為主耳的耳機會先接收手機的音頻訊號,再將訊號傳遞給副耳。然而,隨著技術的進步,現在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兩隻耳機都能當主耳使用。

藍牙和藍芽有什麼不同?

藍牙和藍芽其實是同一種技術的不同稱呼。藍牙這個詞源於10世紀的丹麥和挪威國王藍牙哈拉爾。在台灣,這個詞最初被翻譯為「藍芽」,後來藍牙聯盟統一稱呼為「藍牙」。所以在台灣,無論是說「藍牙」還是「藍芽」,都是可以的。

選擇真無線藍牙耳機要注意什麼?

1. 音質

音質是選擇真無線藍牙耳機的重要因素之一,好的音質可以讓你在聆聽音樂或者進行通話時,都能享受到清晰而真實的聲音。

2. 連線與配對

連線與配對的便利性也是選擇真無線藍牙耳機的重要因素,一款好的真無線藍牙耳機應該可以快速且簡單地與手機或其他裝置進行連接和配對。

3. 使用壽命與電池續航力

真無線藍牙耳機的使用壽命與電池續航力也是需要考慮的因素。一款好的真無線藍牙耳機應該要有足夠長的使用壽命,以及能夠在一次充電後使用長時間的電池續航力。

4. 配戴舒適度

一副耳機即使音質再好,如果耳機配戴起來不夠舒適,也很難長時間使用。因此耳機戴起來舒不舒適也需要納入考量。

5. 價格

選擇一副藍牙耳機,價格絕對是你決定要購入哪一個款式的主因之一。依據預算多寡,你可以決定哪一種價位的耳機最適合你。

 

2023年10款最佳真無線藍牙耳機推薦

10. Samsung Galaxy Buds Live 無線降噪耳機

想入手最佳藍牙耳機?2023年10大精選真無線藍牙耳機推薦

主要特點:

  • 12mm大驅動單體
  • 人體工學設計
  • 混合式主動降噪
  • 高通話品質
  • 快速充電

Samsung Galaxy Buds Live 是一款外觀時尚、功能齊全的真無線藍牙耳機,總共有五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可以說是時尚與實用性的完美結合。其擁有突破傳統的創新造型,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使長時間配戴也能保持舒適。它還搭載了主動式降噪功能,可以有效地消除外界噪音;其內建的3組麥克風和語音擷取單元使用這款耳機進行通話的品質十分清晰。音質上Samsung Galaxy Buds Live 採用12mm 喇叭,使低音表現更強勁,渾厚的臨場感音質絕對能為你帶來絕佳的聆聽體驗。

 

9. Marley Redemption ANC 2 真無線藍牙降噪耳機

想入手最佳藍牙耳機?2023年10大精選真無線藍牙耳機推薦

 

主要特點:

  • 主動降噪及通話降噪
  • 環境音模式
  • 專屬APP客製化聆聽模式
  • 無線快速充電
  • 永續綠色材料

House of Marley 為雷鬼教父 Bob Marley 所創立,這款 Redemption ANC 2 採用 Marley 經典美式調音,白金音質表現動感清晰。其還具有主動降噪及環境音模式,只要輕觸觸控面板即可無縫切換,控制外部聲音進入多寡。此外,這款耳機內建6個高性能麥克風,能夠精準拾取人聲,通話降噪功能優異;其快速充電功能使你充電15分鐘就可聆聽2小時,非常方便。最值得一提的是,其採用永續綠色材料,包含REWIND再生竹、再生織品等,讓聆聽音樂也可以為環境保護盡一分心。

 

8. Beats Studio Buds 真無線降噪耳塞式耳機

想入手最佳藍牙耳機?2023年10大精選真無線藍牙耳機推薦

主要特點:

  • 主動降噪及通透模式
  • 高品質通話效能與語音助理
  • 與 Apple 和 Android 系統相容
  • 長效續航
  • IPX4 抗汗抗水

Beats Studio Buds是一款專為音樂設計的真無線降噪耳機,其採用專屬原音平台,且入耳式設計外型精巧,擁有震撼而均衡的音質。其還搭載了主動降噪功能和通透模式,無論你是想專心聽音樂還是需要聽到周圍的聲音,都能滿足你的需求。此外,Beats 的這款耳機有內建雙波束成形麥克風,能提供高品質的通話效能,還有支援語音助理。而且它和 Apple 和 Android 系統都相容,只要透過藍芽連線,一鍵就可配對,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享受音樂。

 

7. Urbanista Phoenix 太陽能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想入手最佳藍牙耳機?2023年10大精選真無線藍牙耳機推薦

主要特點:

  • 太陽能充電技術
  • 混合式主動降噪及通透模式
  • 入耳偵測
  • 長效續航
  • IPX4 抗水

Urbanista Phoenix 為世界上第一款太陽能真無線藍牙耳機,其流線型的充電盒背面採用 Powerfoyle™ 太陽能電池材料,其太陽能充電技術使你無論在室外或室內,只要耳機持續在光源下,就能有無止盡的電量。不僅如此,這款耳機的其他功能也很齊全,像是主動降噪、通透模式、多點連線、專屬 App 客製化音效以及IPX4防水等功能;其音質表現均衡飽滿,續航力若搭配充電盒可達34小時,且陽光直射下每過1小時,電力又會增加1小時,非常厲害。

 

6. Apple AirPods Pro 2

想入手最佳藍牙耳機?2023年10大精選真無線藍牙耳機推薦

主要特點:

  • 採用H2晶片
  • 個人化空間音訊
  • 主動式降噪及適應性通透模式
  • IPX4 防水
  • 客製化充電盒

AirPods Pro 2 為 Apple 的旗艦產品,其搭載了 Apple 全新設計的 H2 晶片,與定製的驅動單體和放大器合作,可以提供出色的低失真音質;其降躁功能與上一代相比,效能提高2倍。此外,其還支援適應性通透模式,能將嘈雜噪音的強度降到最低。值得一提的是,AirPods Pro 2 支援個人化空間音訊功能,能動態追蹤頭部,讓你能擁有自身被音效全面環繞的體驗。續航方面,AirPods Pro 2 搭配充電盒使用最長可達30小時。

 

5. Cleer Ally Plus II 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想入手最佳藍牙耳機?2023年10大精選真無線藍牙耳機推薦

主要特點:

  • 自適應主動降噪
  • 支援高通 aptX Adaptive
  • CVC 8.0通話降噪
  • 11小時單次續航電力
  • IPX4防水

Cleer Ally Plus II 降噪藍牙耳機是全新一代的黑科技傑作,其採用高通自適應主動降噪技術,能智能辨識使用者的周遭環境,調節至最佳降噪效果。這款耳機配備6個麥克風,搭配高通第8代 CVC 通話降噪,確保通話時能始終保持清晰。此外,其支援高通 aptX Adaptive 技術,能根據使用者在不同情境下對音頻體驗的不同需求,自動調節到不同模式。另外,Cleer Ally Plus II 還有單次使用超過11小時的超長電池壽命,以及 IPX4 防水功能,不僅降噪功能傑出,各方面功能也表現優異。

 

4. JLab Work Buds 商務會議真無線藍牙耳機

想入手最佳藍牙耳機?2023年10大精選真無線藍牙耳機推薦

主要特點:

  • 支援單耳使用
  • 多點連線
  • 通話降噪
  • 通透模式
  • 極致續航

JLab Work Buds 商務會議真無線藍牙耳機擁有拆卸式超長降噪麥克風能確保通話收音清晰,搭配通話降噪,能有效消除環境噪音,特別適用於會議和商務通話。其支援單耳使用,可以靈活應對會議、通話和音樂等多種用途;其還支援多點連線;通透模式則可以外接聲音,保持對環境的感知。此外,JLab Work Buds 提供極低的延遲體驗,在電影模式下,你得以享受超低延遲的音頻效果;續航方面,搭配充電盒使用其總續航力長達55小時。另外,它還配備Google Fast Pair 能輕鬆與裝置進行配對。

 

3. soundcore Liberty 4 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想入手最佳藍牙耳機?2023年10大精選真無線藍牙耳機推薦

主要特點:

  • 同軸雙動圈單體
  • 空間音訊
  • 心率監測
  • 雙層結構設計耳塞
  • 聽紋識別
  • 自適應主動降噪及通話降噪

soundcore Liberty 4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其採用同軸動圈技術、雙動圈一體化設計及雙單體正對擺放的設計,使音色展現無與倫比;且憑藉 Hi-Res Wireless 認證和 LDAC 技術,Liberty 4 擁有出色的無損音質。此外,這款耳機的獨家特色為360°沉浸式空間音訊,其具備動態頭部追蹤功能的陀螺儀,使聲音臨場感加倍;而且這款耳機還提供心率監測和多種運動模式,透過 soundcore App 就可觀看數據。Liberty 4 還支援自適應降噪和通透模式以及通話降噪,還具備長達28小時的跨日續航力。

 

2. Sony WF-LS900N LinkBuds 真無線藍牙降噪耳機

想入手最佳藍牙耳機?2023年10大精選真無線藍牙耳機推薦

主要特點:

  • 人體工學設計
  • 自然環境聲及主動降噪
  • 清晰通話及沉浸式音效
  • LDAC 音訊編碼及 DSEE Extreme 功能
  • IPX4防水
  • 再生塑膠材料

 

Sony WF-LS900N LinkBuds 為全世界最小巧的高解析度輕巧的真無線降噪耳機,其擁有完美貼合耳朵形狀、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全天配戴仍能保持舒適。此外,這款耳機擁有自然環境聲和主動降噪功能,你能夠依照需求自由地切換。音質上,其採用 LDAC 音訊編碼,因此支援 High-Resolution Audio WIreless 的音質。通話品質上,Sony 這款耳機搭載先進的音訊訊號處理功能及精準的麥克風收音技術,讓使用者得享清晰及無雜音的通話。值得稱道的是,這款耳機由來自汽車零件的再生塑膠材料製成,反映出 Sony 對環境永續的響應。

 

1. EarFun Free Pro 3

想入手最佳藍牙耳機?2023年10大精選真無線藍牙耳機推薦

主要特點:

  • LE Audio 技術及 LC3 音頻解碼
  • 混合主動降噪及 CVC 8.0 通話降噪
  • 通透模式
  • 極低延遲
  • 多點連線
  • IPX5 防水

EarFun Free Pro 3 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不僅支援 LE Audio 低功耗音訊技術,還支援 LC3 音頻解碼。降噪方面,其具備混合主動降噪技術,還支援 CVC 8.0 通話降噪,功能非常卓越。此外,其通透模式使用多組收音麥克風,能有效還原周遭環境音,營造自然的聆聽體驗。EarFun Free Pro 3 採用7mm雙動圈單體,可以提供細膩且低失真的沉浸式音質;其還搭載遊戲模式,僅55毫秒的極低延遲能帶來出色的影片和遊戲體驗。

選擇到一款優質的真無線藍牙耳機,不僅可以為你的生活帶來便利,還可以讓你享受到更好的音樂體驗,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