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評比:8.9

JLab Epic Air 真無線藍牙耳機可能是我看過最龐大的無線產品之一。

世界正在轉變成為無線市場,無線耳機也越來越受歡迎。我們已經評測了好一些新款耳機,而   JLab Epic Air 是我們辦公桌上的最新款。JLab 聲稱這款耳機擁有巨大音量,並穩定待在耳朵裡。JLab Epic Air 真無線耳機是款運動型耳機,因此它們可以抵抗汗水,對熱愛運動的人來說是一大優點。讓我們來好好測試   JLab Epic Air 真無線耳機,看看它們的表現如何。請繼續閱讀完整評測文章。

 

 

規格

JLab Epic Air 具備以下功能和規格:

  • 觸控下一首/上一首/播放/暫停/調大音量/降低音量
  • 用耳機開啟和關閉電源
  • 耳機電力   6小時,加上充電盒儲存的30小時電力
  • 充電盒電池為   2200 mAh
  • 採用藍牙®4.1 aptX技術
  • 充電盒可提供額外的30小時電力
  • JLab 世界級服務和一年保固維修
  • 兩耳內建麥克風
  • 8mm 驅動單體

 

包裝內容物

  • JLab Epic Air
  • 充電盒
  • Micro USB充電線
  • 8組矽膠耳塞:單層耳塞(XSSML)、雙層式耳塞(SM)、三層式耳塞(M)、淺型耳塞(M

 

設計

JLab Epic Air 真無線耳機可能是我看過最龐大的無線產品之一。很大一部分與它巨大的耳掛有關,耳掛設計有助於保持耳機穩定。但是耳機主體也非常厚實,會從耳朵凸出不少。耳塞也很結實且長,以因應整體的大設計。有些人不會介意額外的周長和尺寸,但有些人可能會希望耳塞更細小,這些並不輕薄。

整體品質是一大亮點。這些耳機都是由一些優秀、高品質的材料製成。他們感覺起來就很耐用。JLab 的   logo 位於兩支耳機上,看起來非常漂亮,與其設計相得益彰。JLab 提供   8組矽膠耳塞,你可以找到適合你耳型的耳塞。

不,這不是我。但她正在展示這款耳機是如何穩定地待在你的耳朵裡。

 

充電盒很大,因為耳機很大,充電盒必須更大。這件東西很適合放在背包或包包裡,但不要指望可以把它放進牛仔褲的口袋裡。JLab 品牌在充電盒蓋上,上面還有   顆   LED 指示燈,可以告訴你充電盒還剩下多少電量。有件讓我們有點困擾的事就是要保持充電盒蓋關閉。這有點麻煩,而且不是每次都能關緊,而且時不時會打開。

內附的   Micro USB 充電線是一條扁平的充電線,可以包裹在充電盒外殼中以便收納。起初,我想,這主意多棒!但當我努力把充電線放入收納時,事情並沒有想像中有趣。雖然這不會破壞購買欲望,但要想盡辦法把充電線放進去,這點還是非常令人沮喪。我本來希望可以看到透過推拉伸縮系統將充電線好好的放進充電盒中,且易於操作。

整體而言,它的美學設計很棒。是的,它有點笨重,但我根本不介意。充電線的收納問題,還有充電盒蓋是很令人沮喪,但不是世界末日。

 

非常有氣概的設計。

 

便於使用

開始和設定非常簡單,但確實有一些與一般藍牙耳機無關的額外步驟。首先,你必須選擇哪一耳作為主耳機,左耳或右耳?這將會是連接到你的手機的耳機,而另一支耳機則會連接到主耳機。JLab建議選擇最接近手機放置口袋的那一耳。因此,如果你將手機放在右側口袋,請選擇右耳作為主耳機。

選擇好之後,請按壓住所選耳機上的電源按鈕。這將啟動藍牙配對模式,你可以將耳機與手機上的藍牙設置配對。一旦配對好主耳機後,你可以按壓住另一耳上的電源按鈕,就會聽到提示音,表示兩耳已互相配對成功。

非常簡單的配對過程。

 

你只需要這樣做一次。從此以後,當你開啟主耳機時,它將自動連接到你的手機,當你打開另一支耳機時,它將自動與主耳機進行配對。如果你關閉主耳機,兩支耳機都將同時關閉,不過你甚至不需要這樣做。在耳機開啟後,你只需要將它們從耳朵取下並放回充電盒中,就能將它們自動關閉。

一旦你完成配對並準備好了,這就只是激發你音樂和聽力的問題。JLab Epic Air 真無線耳機在每隻耳機上都有觸控設計,而且非常方便易用。以下是每隻耳機的功能:

 

左耳

  • 播放/暫停/接聽/掛斷:單擊
  • 呼叫Siri / Google智慧助理:雙擊呼叫 - 雙擊停用
  • 降低音量:按住1秒以上(音量將持續降低直到手放開)

 

右耳

  • 下一首:單擊
  • 上一首:雙擊
  • 增大音量:按住1秒以上(音量將持續增加直到手放開)

 

總的來說,它非常簡單易用。沒錯,它是有多出一些額外的步驟,但這是因為它們是無線的,而這是它們彼此連接的方式,但實際操作並不困難。觸控功能相當直觀,但你要注意,如果你正好在調整耳機,要小心不要用到觸控手勢。

 

聲音

我過去曾評測過一些   JLab 的產品,而且我非常喜歡它們所產生出的聲音。JLab Epic Air 在這方面並沒有什麼不同。以無線耳機來說,它們聽起來真的很棒。聲場很平衡,只有一些些,偏向低音。它的低音足夠給你一些衝擊,但不會過於強大​​到蓋過中音和高音。

務必使用他們提供的耳塞,並且找到最適合你耳型的。如果你沒有裝到對的耳塞,耳機可能無法和耳朵密合,這將影響耳機的聲音表現。我真的很喜歡這款耳機傳遞出的聲音,聲場非常平衡,幾乎完全是我喜歡的設定。我本來還希望有更多的低音,但它提供的低音也還不錯。如果你是重低音迷,這款耳機可能無法滿足你。你要麼使用EQ 調整app,要麼就再去找找其他有更強大低音的耳機。

總而言之,它的聲音很棒,只要確保你有選對耳塞,就會有良好的密封效果。如果沒有良好的密合度,那麼就會發生很多聲音洩漏的狀況,相信我,你絕對不會喜歡這種聲音。

充電盒很大,而它的盒蓋並沒有一直保持關閉狀態。

 

接收/通話品質

它的藍牙接收效果很好,在連線開始斷斷續續之前,可以距離信號源30-40英尺的標準範圍。我的左耳機確實有一些斷斷續續情況,並與右邊的主耳機斷開連線。這是無線耳機本來就可能會發生的情況,如果經常發生,這點就會變得很煩人。雖然這種情況並不經常發生,但還是值得提一下,你在購買這款耳機之前,應該好好想一想。

通話品質還可以,不是很好,但還ok。來電者的聲音聽起來很不錯,但他們說我的聲音聽起來很遙遠。總體而言,藍牙接收效果良好,耳機連線偶爾會斷訊,而且通話品質還算過關。

 

電池壽命

JLab Epic Air 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的電池壽命為   6小時,充電盒的電量則為   30小時。實際使用一直不到   6小時,但非常接近這個時間。而它的充電盒確實提供了   5次完整的充電次數,所以電量大約是   30個小時。電池壽命高度依賴於音量和與信號源的距離等因素,所以每個人的結果可能會有所不同。

 

價格/價值

JLab Epic Air 真無線耳機的的價格在競爭對手的價格範圍內。這款耳機的優勢之一就是它的耳掛設計真的有助於耳機保持在原位。充電盒的設計有一些笨重,還有一些耳機沒有保持穩定連接的問題。因為這些問題,我把這部分的得分降低了一些,但這款耳機仍然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結論

這是一款聲音聽起來很棒的真無線耳機,有著一些古怪的連線問題和有點笨重的充電盒。如果你能接受這些小問題,那這款耳機非常適合你。

*出於本次評測的目的,我們收到   JLAB EPIC AIR 真無線耳機的樣品。

 

JLAB EPIC AIR

  • 設計;8.0/10
  • 易用性:9.5 / 10
  • 聲音:9.5/10
  • 接收/通話品質:8.5 / 10
  • 電池壽命:9.5 / 10
  • 價格/ 價值:8.5/ 10

 

幹得好的地方

  • 這款真無線耳機的聲音真的太美妙了
  • 操作方便,拿出充電盒即配對
  • 它的電池壽命真的非常棒
  • 非常適合那些在鍛煉和常常動來動去的人,耳機不會掉落
  • 在耳機上的觸控設計

 

需要再加強的地方

  • 非常大且笨重
  • 左耳有時會有斷訊的問題
  • 對某些人來說可能很昂貴
  • 要把   Micro USB 充電線收回充電盒上可能有點麻煩
  • 充電盒蓋不太能關緊

 

 

 

文章來源:https://techaeris.com/2017/11/18/jlab-epic-air-review-stylish-wire-free/

原文出處:TECH AERIS

原文作者:Alex Hernandez

圖片版權:TECH AERIS, JLab

聲明:

本文僅為翻譯練習,如果侵權,將於通知後盡速下架。如有翻譯不周全的地方,煩請不吝告知,謝謝。

翻譯:ironpig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