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耳機和真無線耳機已經是「未來進行式」,但這兩種耳機常常要價不斐。來自澳洲的   BlueAnt Pump Air 可以擺脫這點嗎?

 

設計

在真無線耳機市場有很多可能性,這是因為它還很新穎,但是大部分功能都差不多,因為他們很相似。一般來說,所有真無線耳機都是一顆顆的小型單耳機,它們之間通過無線技術相互傳遞訊息,並和手機通訊以獲取音頻來源,透過這個小循環讓你聽到音樂。

這個想法意味著真無線耳機都必須很小巧,幾乎都遵循相同的設計原理,這點我們在   BangOlufsenJabra 和   TRNDLabs 等發表的耳機都可以看到這一點。

BlueAnt 對這一類別的看法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這款耳機帯有一個小的柔軟塊狀物,戴著它時,會坐落在耳腔外惻。耳機上沒有任何線材,每個耳機上只有一個按鈕,並內建電池,可以提供3小時電池續航力,而充電盒的部分最多可以提供4次充電。

然而,BlueAnt 的充電盒相當簡單迷你,因為我們見過其他較大的耳機充電盒,這個厚卵形狀的充電盒,當耳機存放在裡面時會為它充電,而充電盒本身可透過標準的   micro USB 充電孔充電。

/span>

使用

使用   BlueAnt Pump Air 並不困難,當你從塑膠製的充電盒中取出它們時,他們會自動搜尋配對最近的設備。如果耳機沒有反應,只需按住右耳機的電源鍵,使它保持配對模式,並將其連接到手機藍牙,然後再打開左耳的電源,讓兩耳連接。

這一切都不複雜,幾乎非常標準,雖然耳機沒有太多其他的功能,但每耳都有一個按鈕,可用來暫停音樂以及調整曲目。不過他們沒有提供app,讓你可以用    BlueAnt Pump Air 耳機做任何有趣的事情。

某種程度上,這讓   Pump Air 更像是一副樸實陽春的耳機,所以我們希望你對它的聲音感到滿意,因為這就是你所能得到的。

 

性能

幸運的是,這款耳機提供的聲音出奇的好,音量超出預期,而且低音表現也相當不錯。

就像其他通過   Pickr 實驗室的每款耳機、喇叭一樣,我們使用   Pickr 聲音測試技術來進行測試,發現這款相當大音量的耳機,提供完美低音,這點可以從   Ellie Goulding 和    Maroon5 等人的歌曲發現,低音超乎所求,但其實不一定需要這麼加強低音效果。

這款耳機的聲音總體上是完美且明亮的,像是   Beck 和   Deftones 的搖滾樂儘管由高音和低音引導,但表現相當平衡。

 

 

在爵士樂和古典音樂中,過於調校的缺點意味著聲音的再現顯然比一般人通常喜歡的高音更高一些,而且其中一些已經有些失真了,但總的來說,這不是一件壞事。

從本質上講,如果你在走路、跑步或其他活動(游泳除外)時,會聽很多現代音樂,BlueAnt Pump Air 可以完美地處理所有事情。

你必須分別打開它們,請注意,但耳機如果在充電盒中已充滿電,它們從充電盒拿出來時,應該會自動開機,並播放   BlueAnt 的“boing”提示音以提醒你,沒錯,它們已經準備好開始使用了。

 

 

電池

說到這個充飽電的旅行盒,在電池方面,BlueAnt 總共可以提供  15小時的使用時間,耳機本身可以使用3小時,電池充電盒則可以延長12小時的電池壽命。

在大多數情況下,BlueAnt 這款耳機的電力基本上落在3小時左右,充電盒則如其標榜所述可提供剩餘電力。

充電盒可以透過標準的   micro USB 連接來處理充電,充電盒上甚至有小型的   LED 燈來告訴你充電盒還剩下多少電量。也就是說,這個你存放耳機的地方還內建電池,即使你沒有用完三個小時的電力,耳機一直保持充足電力,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價值

不只是電池壽命決定一切,還有價格。事實上,價格169美元的BlueAnt Pump Air有著相當超乎期待的價值,提供良好的聲音平衡效果,相當強效的電池續航時間以及經濟實惠的價格。

雖然設計很普通,但如果不介意這點的話,沒有什麼耳機能打敗BlueAnt Pump Air所達到的成就,因為它們的價格比Apple AirPods 還要低很多,而且也比其他家產品還要便宜。

   

有什麼需要加強的地方?

整體聲音還蠻平衡的,價值也很高,但   BlueAnt 這款低預算的真無線耳機在我們測試期間有注意到一些奇怪的地方,不僅僅是因為他們的聲音缺乏個性。

這點沒有讓我們太訝異,雖然我們發現個別耳機在放進充電盒中不會每次都立刻關閉,並且馬上充電這點有些震驚。這表示關閉   BlueAnt Pump Air 必須在耳機的按鈕上操作完成,而不是將它們放回充電盒中就會自動關閉(一般來說,其他品牌的耳機都是放進去就會關閉)。

還有另一個問題是它的通話品質,要記住,這款耳機也可以用來與人交談。具體來說,通話音頻只從單邊進入,也就是右耳,這表示你只能透過單一耳機與人交談,即使你上一秒還用雙耳聽音樂也是如此。這種情況發生了一兩次,至少我是覺得有點令人驚訝。

這些就是我們對這一款第一代產品所有的問題,但這不是我們想預見的,所以我們只希望   BlueAnt 之後可以同時發布   app 和韌體更新(透過   app)。

 

 

最後的想法(長話短說)

找到一副合適的耳機並不容易,隨著無線耳機邁向真無線,這意味著你現在有兩種選擇:有線,還是完全無線。

後者是目前最新科技,因此也更貴,但這並不代表你必須花一大筆錢。事實上,澳洲公司   BlueAnt 就擁有一副專為尋求最新技術的人們提供低於200美元的真無線耳機。

而且在大多數情況下,BlueAnt Pump Air 是成功的,讓真無線耳機變得經濟實惠,即使它在設計上確實有點陽春,而且偶爾會出現一些狀況。

但如果這對你來說根本不是問題,而且你只想要完全無線的耳機,你會喜歡   BlueAnt Pump Air 的。

 

總分: 3.8 / 5

  • 設計:3.5 / 5
  • 功能:3.5 / 5
  • 性能:4 / 5
  • 易用性:3.5 / 5
  • 電力:4.5 / 5
  • 價值:4.5 / 5

 

優點:

  • 完美音質
  • 大音量
  • 實惠價格

 

缺點:

  • 必須分別獨自開啟耳機
  • 放進充電盒時,不會自動關閉電源
  • 充電盒設計有點笨重
  • 沒有APP可以讓你調整聲音

 

 

 

文章來源:https://www.pickr.com.au/reviews/2018/blueant-pump-air-wireless-in-earphones/

原文出處:pickr

原文作者:Leigh :) Stark

圖片版權:pickr, BlueAnt

聲明: 本文僅為翻譯練習,如果侵權,將於通知後盡速下架。如有翻譯不周全的地方,煩請不吝告知,謝謝。

翻譯:ironpig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