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喇叭竟採水力發電?Ampere Shower Power

許多人希望洗澡的時候也能享受音樂,但是若將手機或是藍牙喇叭帶進浴室,這些3C裝置可能會因水氣受潮而損壞。如果有這種困擾的朋友,你們有福了,因曾獲得 CES 創新獎的 Ampere Shower Power 淋浴藍牙喇叭正式引進台灣!這款喇叭不僅採用水力發電,將其裝在淋浴蓮蓬頭上、把水打開就能擁有電力,非常酷炫。

獨特創新的水力發電藍牙喇叭

藍牙喇叭竟採水力發電?Ampere Shower Power

Ampere Shower Power 藍牙喇叭從其英文名稱來看,就可知道它是透過淋浴時的水流來發電。只要將這款淋浴喇叭固定在手持式蓮蓬頭或是淋浴花灑上,並將蓮蓬頭打開使水通過,就可以發電,操作起來非常容易。

這款喇叭水力發電的原理為利用淋浴的水壓來促使喇叭機體裡頭的微型渦輪轉動,而此渦輪與一個微型發電機連結,渦輪產生的電力就會透過此發電機將電池充電;當水流通過時,電力產生,喇叭就會自動開啟。

而 Ampere Shower Power 藍牙喇叭內建的電池為一2600mAh 鋰電池,沒有水流通過時,它同樣可以播放音樂,總共播放時間約為16小時。

藍牙喇叭竟採水力發電?Ampere Shower Power

Ampere 官方表示,若要在淋浴時將電池完全充飽,約需要14小時;然而,這款淋浴喇叭是設計讓音樂播放和充電可以同時進行,因此你如果一邊洗澡一邊聽音樂的話,電力基本上是不會耗盡的。

當然,這款淋浴藍牙喇叭具有 IPX7 高防水係數,所以不用擔心淋浴時不小心潑濺到的水會使其機體損壞。另外,Ampere 淋浴藍牙喇叭不是僅限於淋浴時使用,你可以扭轉喇叭的機體部分,使其與渦輪部分分離,就可以拿到浴室以外的地方聆聽。

製料採海洋回收塑膠,科技結合環境永續

藍牙喇叭竟採水力發電?Ampere Shower Power

除了水力發電外,Ampere 淋浴藍牙喇叭還有另外一個值得一提的獨特之處—它由海洋回收的塑膠所製作而成,且每一個 Ampere Shower Power 藍牙喇叭的製作原料就包含16個回收的塑膠瓶。

Ampere 所創新發明的這款 Shower Power 藍芽喇叭不僅其水力供電模式令人耳目一新,其製作材料採用回收的塑膠這一點也是令人欽佩,Ampere 能打造突破性的產品還能兼顧環境永續,實為厲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牙喇叭 藍牙喇叭推薦
    全站熱搜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