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ab 全新推出的 JBuds Mini 藍牙耳機非常迷你!然而,它們的小尺寸不會影響音質或構建品質。 此外,這款迷你耳機充滿了現代的功能,這無疑令人印象深刻,而且當你考慮其零售價為新台幣1280元時,這款耳機確實引人注目。

JBuds Mini 的微小外形可能不會吸引每個人,如果你喜歡跑步或騎自行車的話,其實有更好的選擇。然而,如果你想聽音樂、享受你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或玩遊戲,那麼這個產品是值得考慮的。

此外,由於 JBuds Mini 如此小巧,它是很適合青少年的理想耳機款式,它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這款耳機不僅能守住你的荷包的預算,也能為你增添時尚感。

JLab JBuds Mini 藍牙耳機外媒評測:體積小巧,

JBuds Mini 耳機的盒裝內容有哪些?

  1. 這個精簡的包裝外觀很具吸引力,關鍵賣點也有突顯出來,並且其是由100%回收材料製成的
  2. JBuds Mini 耳機非常小巧,這款小而強大的耳機外觀出色而且握在手上的感覺很棒
  3. 迷你的耳機當然要搭配一個迷你的充電盒;此外,JBuds Mini 還有一個可用於固定在包包或將鑰匙串起來的鑰匙圈,可防丟,非常方便
  4. 備用耳塞,確保你配戴舒適貼合
  5.  USB-A 到 USB-C 的充電線,可為充電盒充電
  6. 透過使用手冊學習基本操作

JLab JBuds Mini 藍牙耳機外媒評測:體積小巧,

JBuds Mini 耳機的技術層面

耳機必須提供清晰的音頻和豐富的音調範圍,而由於 JBuds Mini 耳機是一個價格親民的款式,如果你對它期望不高,那是可以理解的。然而,你無需這樣做,因為其音質很驚人。

JBuds Mini 有內建 6mm 驅動器,其提供  20 Hz 到 20 kHz 的頻率範圍,這很令人印象深刻,因為你可以享受到良好的音調範圍和豐富的低音。

除此之外,其還有一個 Be Aware 環境音模式,它可以讓你聽到周圍的環境。如果你在繁忙的馬路附近行走,或者在運動時使用它們,非常適合。值得高興的是,你可以透過右耳的便捷觸控來啟動此選項(稍後會更詳細介紹)。

如果你喜歡到戶外走走或活動的話,這款耳機擁的 IP55 的防護等級一定會讓你很高興,其可以防止塵埃、汗水和小雨;然而充電盒並沒有防護等級,因此我不建議將它浸泡到水中,所以如果你喜歡在當地游泳池游泳的話,不建議使用 JBuds Mini 耳機時還下水游泳。

JLab JBuds Mini 藍牙耳機外媒評測:體積小巧,

 

JLab App 和連接性

JBuds Mini 這款耳機最好的功能之一肯定是 JLab App,這款免費下載的 App   能讓你調整預設的 EQ 選項。因此你可以調整音頻,與你喜愛的音樂風格做搭配,或者你可以根據自身喜好來調整觸控控制。

另一個令人驚訝的功能是藍牙5.3連線,這種低功耗的連線可確保音樂聆聽能有長達5小時的電池壽命。此外,它還擁有多點連線功能,你可以在等待你老闆的來電時收聽音樂。因此,如果你的平日行程安排很忙的話,這款耳機非常適合。

JLab JBuds Mini 藍牙耳機外媒評測:體積小巧,

觸控控制和產品品質

JLab JBuds Mini 的產品品質很出色,其多款顏色會給最嚴格的評論家留下深刻印象。然而,其充電盒超滑的這點你可能需要注意一下。由於 JBuds Mini 的充電盒採用摩擦力低的材料,且打開的區域很小,所以要打開充電盒可能是一個挑戰。因此,我建議你在打開充電盒時要小心。

將此問題擱置一旁,這款小巧的耳機戴在耳朵上非常不賴,它輕巧的特性和舒適的耳塞,配戴起來使人愉悅。此外,其出色的觸控控制使可用性提高:如果你想要跳過曲目、接聽電話或調整   EQ 設定,都很容易操作。

JLab JBuds Mini 藍牙耳機外媒評測:體積小巧,

清晰的通話

如果你喜歡使用免提技術通話,你需要連線穩定且清晰的通話品質。值得慶幸的是,這款 JBuds   Mini  耳機不會讓你失望。憑著其降噪麥克風,你可以減少背景噪音,同時提高通話品質。不僅如此,其強大的藍牙5.3連線可減少令人不適的破音聲響,這對於個人和工作通話都很棒。


JBuds  Mini  藍牙耳機是否值得購買?

儘管 JBuds  Mini   耳機是我見過的最小的音頻設備,但它的表現讓我印象深刻。這個價格實惠的耳機款式擁有優秀的音質和強大的20小時的電池壽命。此外,其整體的品質令我眼界大開,即使它的充電盒有時有點難開。因此,如果你想要一款不錯的耳機,又不想花大錢,那麼我建議你不用再猶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牙耳機 藍牙耳機推薦
    全站熱搜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