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日本 VGP 金賞獎的無線音訊公司 EarFun 推出了他們的旗艦真無線耳機 Air Pro 3,Air Pro 3 是世界上第一款採用 LE-Audio 技術的主動抗噪無線耳機。此外,這款耳機還採用了最新的高通晶片、 藍牙5.3及低延遲 aptX 認證。

Air Pro 3 的功能、設計和規格,不僅使人們能在工作、讀書時能享受優質聲音體驗和最新的藍牙技術,日常工作、讀書的水平也因此得以提升。

 

令人讚嘆的音質及降噪功能

Air Pro 3 採用新一代的藍牙技術,包含 LE Audio 和全新的音頻解碼器 LC3,這使其功耗極低。但是,在低電量狀態下,與普通 SBC 解碼器相比,EarFun Air Pro 3 的音質仍明顯好上許多。

此外,其還搭配 QuietSmart 2.0 混合主動降噪系統,可使外界聲音最小降低到43分貝,而且風切聲還可以被每毫秒運行一次的抗風噪聲算法所抑制。同時,它還採用了一對11毫米大尺寸的羊毛複合動態驅動器,這使其音質栩栩如生—-在寬敞的低音和出色的高音之間,你仍可清晰地聽到中頻的人聲。

工作和休閒時的好陪伴

Air Pro 3 擁有可客製化的 EarFun Audio App,讓聽眾能夠依照個人喜好調整聲音。在使用多台設備時,Air Pro 3 可以同時連接兩台藍芽設備,例如支援藍芽的手機、智能手錶、平板電腦或是桌上型電腦。

另外,因為高通的 QCC 3071 SoC 晶片,EarFun Air Pro 3 採用最新的藍牙5.3技術,這使得藍牙的啟動和連接更為即時和順暢。

聊天、遊戲不間斷

無論是在家工作或是開車駕駛的時候,許多人都有通話的需求,因此人們在選購藍芽耳機的時候都十分強調通話品質。

由於Air Pro 3使用cVc 8.0技術,搭配6個增強型麥克風陣列,Air Pro 3 能更加阻絕噪音,能精準捕捉人聲,使通話卓越清晰。

相信遊戲玩家都知道,延遲是玩遊戲時的大敵。因此,Air Pro 3 擁有遊戲模式,開啟遊戲模式之後延遲降低到55毫秒,讓你得以完全身歷其境在遊戲場景中。甚至遊戲玩的很激烈時,Air Pro 3 擁有 IPX5 防汗及防水係數,你完全不用擔心你流的汗會使耳機受損。

全新設計,品質更優

Air Pro 3 外觀採用全新的設計,簡潔、微妙的線條襯托出金屬質感機身的優雅。一如既往,Earfun 對耳機的設計以整天配戴仍能保持舒適為核心。因此,Air Pro 3 的重量很輕,單支耳機只有5.2克。另外,其附有4種不同尺寸的矽膠耳塞,要找到合適且舒適的耳塞非常簡單!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