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ab's smallest earbuds yet still cover the basics for $39

在2023年的消費性電子展(CES)上,以平價藍牙耳機聞名市場的 JLab 會新亮相旗下首款旗艦真無線產品 Epic Air Lab Edition,以及一款比 Go Air Pop 還要小的袖珍型真無線 JBuds Mini,這兩款新產品都將於2023年第三季上市。

此外,JLab 也即將推出價格僅$99美元的助聽產品,聽力需要助援的長輩們有福了。

 

JLab 首款旗艦真無線藍牙耳機—Epic Air Lab Edition

CES 2023: JLab Reveals $150 Hearing Aids – channelnews

JLab 的產品售價一直以來都十分親民,但這款 Epic Air Lab Edition 將以$199美元新姿態出現打破以往平價路線。

JLab 表示這款旗艦真無線藍牙耳機是他們到目前為止音質表現上最佳的產品,因為其採用雙驅動單體的設計,結合了10毫米的動圈單體和 Knowles 平衡電樞單體,而且還提供主動降噪、環境音模式、藍芽多點連線以及54 小時的播放時間。

同時,Epic Air Lab Edition 還有配備一個 USB-C 無線發射器,可以插入手機、平板或電腦, 得以享受低延遲無線音訊。此外,這款新耳機也有支援專屬的手機App,可以選擇不同的降噪模式。

 

比Go Air Pop還要迷你的耳機—JBuds Mini

JLab Jbuds Mini.

售價40美元的 JBuds Mini 是 JLab 有史以來所發行的入耳式耳機中最迷你的一款,根據 Digitaltrends 的報導,其體積會比 JLab Go Air Pop 小 30%。

不僅如此,JBuds Mini 的充電盒有一個掛環,因此可以將其掛到鑰匙圈等比其體積還大的物品上以免丟失。

雖然這款耳機的尺寸很小,但其續航力並沒有因此變小,耳機本身可以持續使用超過6小時以上,加上充電盒甚至可以播放24小時。

 

JLab 嘗試助聽耳機市場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2.png

近期以來,JLab 打算投入 OTC(Over-the-Counter) 助聽器市場。

儘管 JLab 官方尚未提供這方面詳細的資訊,但他們表示會推出兩種類型的助聽產品:一為價格99美元的 OTC 助聽器,二為自裝的 OTC 助聽器,其價格仍未定。

不過,JLab 還未宣布這兩個助聽耳機的相異處,但對於相同處 JLab 已有表態----精細的設計、iOS 及 Android 系統相容性,以及電池壽命長久性和兩年的保固。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