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電腦上的 COOLPO 360° 視頻會議攝像頭

因為疫情的關係,2020年可以說是視訊會議之年。 2021 - 2022年似乎也沒有太大變化。Coolpo PANA AI 360全景4K網路視訊會議攝影機就是因應開會功能而設計的全方位視頻通話機器。

想要有一個合適開視訊會議的會議室?

COOLPO PANA 視訊會議攝影機,在疫情期間,可以讓辦公室同仁保持  安全距離舉行會議。可以這樣開會,是因為 PANA有一個 360 度的AI攝像機,可以全景抓取

COOLPO 360 視頻會議攝像機 會議室

因為有 360 度全景的鏡頭,可以讓會議室的所有人入鏡,搭配攝像機內建的四麥克風,可以錄製Coolpo PANA   4.5 m 距離內的所有員工。除了全景鏡頭,鏡頭跟隨聲音訊號追蹤,分割畫面讓演講者當作主要畫面

PANA 尺寸僅為11 x 11 x 29 厘米 ,重量僅為 1.18 公斤,無需安裝驅動程式可通過 USB 電纜連接到 PC 或筆記本電腦。

COOLPO 360 視頻會議攝像頭會議

整體評測下來,COOLPO PANA 可以做為辦公室的全方位攝影設備。但是,對於家庭辦公室或私人用途,有些功能可能太多了,應該是適合企業的辦公室使用,產品售價新台幣22,800元,對於私人使用而言,可能也太貴了,對於辦公室來說,這筆預算就是可以投資的視訊設備。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