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瑞典公司Urbanista最新的藍芽耳機Los Angeles內建了一個能夠巧妙延長電池續航力的方法:太陽能充電。其售價199 美元,除了頭帶頂部的柔性Powerfoyle 太陽能電池外,看起來與普通耳機沒有什麼不同。

外觀設計

Urbanista Los Angeles的線條簡潔明快,有黑色或金色可供選擇。手感柔軟但很堅固,製作精良,但比市場領先的Sony WH-1000XM4略重。

頭帶的襯墊很好,在頭部兩側會有一點夾緊的力道,所以第一次佩戴時需要稍微伸展調整一下,但至少在穿戴時不會四處晃動。

undefined

控制、連接性和電池續航力

Los Angeles 採用藍牙5.0 ,支援通用 SBC AAC 音訊格式,並能與各種 Apple Android 設備保持穩固的連接。

右耳罩上有三個按鈕,用於控製播放和音量,而且摘下耳機時會自動暫停音樂;左耳罩上有一個用於調節降噪功能的按鈕和一個用於充電的 USB-C 孔。然而,缺少 3.5 毫米耳機孔,無法在沒有藍牙的情況下使用,這在飛機上使用會很煩人。

undefined

但耳機真正脫穎而出的地方在於電池續航力,在沒有太陽能充電的情況下,耳機的電池續航時間長達 80 小時(ANC 開啟時為 50 小時),這比大多數競爭對手都要長得多。但是太陽能充電使其幾乎可以無限地使用,除非你只在黑暗的房間裡使用。

當電池電量低於 90% 時,太陽能板會在充足的陽光或人造光下充電。在我測試期間,電池電量從未低於 50%,不使用時將頭帶面向窗戶也能進行充電。

undefined

音質和主動降噪

耳機具有主動降噪功能,可以很好地抑制飛機發動機或道路噪音,但在較高音調(如風扇或語音)的情況下會遇到困難,擊敗了大多數便宜的降噪耳機。另一方面,環境音模式也相當不錯,可以讓使用者收聽公告或交通,但會遇到風噪聲的問題。

undefined

耳機具有相當寬廣的聲音,可以處理充滿能量的音樂。整體聲音偏向低頻,有大量控制良好、有力的低音,產生的頻率比大多數耳機所能承受的要低。中音和高音非常好,但會被低音些微蓋住。遺憾的是,沒有EQ可以手動將其關閉。

播放一些高能量的電子音樂,他們聽起來很棒,但古典音樂或更細微的曲目就不那麼好了。此外,開啟降噪功能會使聲音聽起來稍微不那麼寬泛、寬廣和充滿活力。

 

總結

Urbanista Los Angeles 是市場上第一款可以太陽能充電的藍牙耳機,提供最重要的一件事:幾乎無限的電池續航力。

如果您在明亮的環境中使用,可能只需要每年為其充電一到兩次,或者如果在不使用時將耳機面對日光,則根本不需要充電,這非常了不起。

售價新台幣5,680元,聲音聽起來不錯,低音很重,但無法自行調整EQ。另一方面,降噪能有效過濾低頻噪音,而且藍牙連接和控制都很好。但需要注意的是,缺少 3.5 毫米耳機孔。


文章說明:
(1) 本文為 ironpig 團隊彙整外媒、評測級相關資料結果。
(2) 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或資料內容是自產內容、引用網路及各網站蒐集而來,如有侵權請告知。

編輯日期:
(1) 最新更新日期:2022年01月11日
(2) 文章發表日期:2022年01月11日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