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幫孩子們找尋新的耳機。因為每次外出時,總得時時注意他們耳機音量有沒有開太大聲,畢竟一個六歲、一個九歲,擔心過大的音量會傷害他們的聽力,如果能有一副調節安全音量的耳機就省事多了。

undefined

 

於是,我找到了JLab這副JBuddies Studio耳罩式兒童耳機。這款耳機專為6歲以上兒童設計,具有安全音量調節,剛好符合我的需求,於是便聯絡JLab公司,寫了這篇評測。

 

Build 耳機構造

undefined

照片說明:耳機細部構造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耳機的耳罩墊。

 

拆封時,我發現耳機很輕,材質也夠堅固,即使手滑掉落也沒事。頭帶內部採用金屬材質,不僅耐用,還能依頭圍調整寬度。

耳罩採用柔軟的人造皮革,戴起來舒適,隔音效果也很棒;耳機穩固性很好,不會滑來滑去,也不會太緊繃;頭帶外有一層柔軟的填充物,讓孩子久戴也不會不舒服。

這款有線耳機,外層採用尼龍編織增加強度,耐用不易打結,也減少行走時麥克風產生的電磁干涉噪音。

90度3.5mm音源線插孔適用多數裝置,即使裝置包著厚厚的保護套也能輕鬆使用。小女兒很愛這款耳機的摺疊設計,可以80度大翻轉,讓她的小手握起來剛剛好,方便隨身攜帶。
 

單鍵設計

undefined

照片說明:耳機線控器。

透過線控器上的單鍵,就能操作播放及接聽電話。操作方法非常簡單:當播放音樂時,按一下即暫停,再按一下恢復播放;要調整曲目時,按兩下跳至下一首,按三下回到上一首。我9歲的女兒及6歲的兒子只看我示範一次就學會了。來電時,只需按一下就能接聽或掛斷,我使用Samsung Galaxy S7及Iphone 7 Plus進行通話測試,兩款手機都能正常運作。

 

音質表現

我們聽了好多音樂,無論古典或搖滾,從Aaron Copeland的〈Appalachian Spring〉到〈Kidz Bop〉都聽。JBuddies Studio的音場不錯,聲音相當立體,清晰分明,可以輕易分辨各樂器的聲音。我們使用FLAC格式音樂進行測試。雖然沒有儀器可以準確測量分貝,但當我將耳機接上Sony STR V6擴大機並調高音量時,耳機音量仍保持在安全範圍,證明JBuddies Studio的音量調節功能是有效的,可以保護孩子的聽力不受損,同時音質也不錯。 

當然,如果你對音質非常講究,這款耳機不會是你最好的選擇;但對小孩子來說已足夠,至少我的孩子們沒有抱怨。

 

心得總結

undefined

六歲兒子正在使用JBuddies Studio耳機。

我的女兒Ava錄了一個短短的開箱影片。

 

在歷經兩周的使用後,孩子們都相當滿意這副耳機。有了耳機的安全音量輔助,就算他們聽電子書、古典樂,甚至是〈Kids Bop〉,聽力也不會因而受損。因此,我相當推薦家長們這款耳機,不僅價格平實,貼心實用的功能更讓做父母的安心許多。

 

 


文章說明:
(1) 本文為 ironpig 團隊彙整外媒、評測、翻譯及相關資料結果。
(2) 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或資料內容是自產內容、引用網路及各網站蒐集而來,如有侵權請告知。

(3) 本文來源 AUDIOHITECH 

編輯日期:
(1) 最新更新日期:2019年9月30日
(2) 文章發表日期:2019年9月30日

報導屬性:外媒報導

undefined
延伸閱讀:美國家長的救星 | JLab JBuddies Foldding 兒童耳機

undefined
延伸閱讀:要買真無線耳機必看文章 ! 2019 最佳10款真無線藍牙耳機推薦

undefined
延伸閱讀:2019 年每個人都該擁有!最佳無線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