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十款最佳水上漂浮喇叭

我們花了27個小時進行研究、錄影及編輯,以評測出此項目的最佳喇叭選擇。 拜神奇的現代科技之賜!炎炎夏日下,不管是在游泳池、海灘,還是湖泊,現在人們都可以隨時隨地享受美妙旋律。以下幾款可漂浮於水面上的喇叭不僅能與你一塊下水,還會持續放送音樂節奏!而且他們還能夠利用無線藍牙、音源輸入孔、NFC等,甚至是AM / FM收音機傳輸音頻。

英文影片:

 

10. Ultimate Ears Roll 2 藍牙防水喇叭

 

 

雖然這支喇叭不會自行漂浮,但每一個Ultimate Ears Roll 2都附有充氣浮板以及鬆緊繩。儘管有這個小缺點,但它仍值得考慮,因為這款音箱非常可靠、不可置信地耐用,而且以這麼小一支喇叭來說,它的音質聽起來遠比預期要好得多。

 

  • 可水下1公尺使用30分鐘
  • 完全充飽電 需要5個多小時
  • 沒有內建免持麥克風

品牌:Ultimate Ears

重量:1.3

評分:3.6 / 5.0

 

9. EcoXGear Eco Extreme

 

 

與大多數支援無線功能的型號不同,EcoXGear Eco Extreme可作為手機或其他便攜式媒體播放器的防水、漂浮音響。它內部還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拿來放現金、信用卡和鑰匙等須小心保管的物品。

 

  • 可使用3AA電池
  • 可使用8英寸長的插頭連接
  • 聲音不是特別響亮

品牌:ECOXGEAR

重量:1.3

評分:4.1 / 5.0

 

8. EcoXGear EcoSlate

 

 

由於其扁平外型設計,EcoXGear EcoSlate將所有音源輸出都向上傳導,因此在水中,不會像360度式的音響,聲音會有所略減。而其內建藍牙4.2技術,可確保能源高效使用,還有穩定的連線。

 

  • 結合多功能行動電源
  • 內建寬光束手電筒
  • 20瓦聲音輸出的喇叭來說有點貴

品牌:ECOXGEAR

重量:2.9

評分:4.9 / 5.0

 

 

7. Aomais Go防水藍牙音箱

 

 

將各種卓越功能打包成令人印象深刻的實惠包裝,Aomais Go防水藍牙音響的聲音特別響亮,而且重量輕巧,尤其是它的中等功率、30瓦輸出。這款喇叭其中一個很有用的功能就是可為行動設備充電的內建行動電源。

 

  • 高度耐用的建造結構
  • 面板上內建播放控制組件
  • 有些喇叭回報有充電問題

品牌:AOMAIS

重量:4.7

評分:3.9 / 5.0

 

6. Ion Surf 無線喇叭

 

 

Ion Surf是受歡迎的派對系列揚聲器中的最新產品,非常適合在沙灘和陽光下玩耍。這款喇叭具備精心設計的IP67防護等級機身,可最大限度地提高13瓦雙驅動器的聲學效果。

 

  • 旨在將聲音保持在水面之上
  • 被動式低音共振腔
  • 適用智慧手機語音控制

品牌:Ion

重量:4.1

評分:3.8 / 5.0

 

5. House of Marley No Bounds 無線防水藍牙喇叭

 

 

在最新的喇叭名單中,House of Marley No Bounds是一款冰球形狀的無線喇叭,非常適合面對嚴峻天氣的背包客。此外,這家創新公司的部分收益將有助於種植樹木,並對抗全球森林砍伐。

 

  • 採用環境友善材料製成
  • 以這個尺寸來說 相當強大
  • 抗壓結構設計

品牌:House of Marley

重量:8盎司

評分:4.3 / 5.0

 

4. Altec LansingXpedition 8

 

 

有鑑於他們以設計高保真音頻系統而聞名,Altec LansingXpedition 8在本次可漂浮揚聲器中的排名想當然也名列前茅。除了具備標準藍牙,它還可以由物理性輔助音源,或是利用NFC配對行動裝置來播放音樂。

 

  • 兩組8英寸低音單體和3組高音單體
  • 高達420瓦輸出
  • 價格跟其他喇叭相比非常昂貴

品牌:Altec Lansing

重量:31.2

評分:4.0 / 5.0

 

3. EcoXGear EcoBoulder+

 

 

第一眼看到EcoXGear EcoBoulder + 會覺得它似乎有點太大而不能漂浮,但這款喇叭的內部有足夠多的空氣密封,以保持浮力,還可以放送數小時的音樂。它具備2頻段均衡器以及5種預設模式,任何類型的音樂都適用。

 

  • 可支援sirigoogle語音助理
  • 內附兩個杯架及一個開瓶器
  • 可拆卸式防水儲物袋

品牌:ECOXGEAR

重量:36.5

評分:4.5 / 5.0

 

2. Anker SoundCore Sport 防水藍牙喇叭

 

 

Anker SoundCore Sport絕對符合此公司的電子產品「平價卻高品質」的聲譽。即使這款喇叭是他們公司當中最便宜的型號之一,仍然入選評測之列,以這樣一個尺寸不大的產品來說,它的聲音相當的響亮,還有長達18個月的保固期。

 

  • 非常適合淋浴時使用
  • 內建出色的行動麥克風揚聲器
  • Ipx7防護等級

品牌:Anker

重量:8盎司

評分:4.8 / 5.0

 

1. House of Marley No Bounds Sport 無線防水藍牙喇叭

 

 

在   2018 年   CES 國際消費電子展上首次成功亮相之後,House of Marley No Bounds Sport 已經成為最新的高級喇叭選擇之一。它的機身採用回收再利用鋁材、再生麻、塑料混紡面料,以及環境友善收穫的軟木製成。

 

  • 防水收納空間
  • 僅須2小時,即可完全充電
  • 內建麥克風

品牌:House of Marley

重量:6.1

評分:4.9 / 5.0

 

 

 

原文最後更新於   2018 / 07 / 10 by Christopher Thomas

 

 

 

文章來源:https://wiki.ezvid.com/best-floating-speakers

原文出處:Wiki.ezvid.com

原文作者:Christopher Thomas

圖片版權:Ultimate Ears, EcoXGear, Aomais, Ion, House of Marley, Altec Lansing, Anker

聲明: 本文僅是翻譯練習,為使翻譯更加流暢,有對原始文章做些許微調,不影響整體閱讀。如果侵權,將於通知後盡速下架。如有翻譯不周全的地方,煩請不吝告知,謝謝。

翻譯:IRONPIG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