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Of Marley 的優秀人士以其在永續設計以及環境友善音響產品的創新實踐而聞名。現在他們回來了!這次要介紹的是全方位揚聲器 — No Bounds 無線防水藍牙喇叭系列。本系列的喇叭皆重量輕巧、方便攜帶,可於水上漂浮,有意識的收集軟木。第一個發表的版本是   No Bounds 戶外藍牙喇叭。這款喇叭的設計是軟木背,同時具備防水、防塵功能。還有10小時以上的電池續航時間以及無線雙喇叭串聯配對功能,可以透過兩支   No Bounds 藍牙喇叭傳輸音樂。No Bounds 無線防水喇叭有四種大膽的顏色,提供行動所需的完美設計。

 

No Bounds Sport 無線防水藍牙喇叭提供高性能   360°環繞音效以及多功能設計。這款揚聲器具備直觀智慧音量控制旋鈕,可快速調節音樂音量,還有超長效電池壽命,而且售價低於100美元!這款喇叭有三種顏色設計,可旋轉開啟的軟木底座觸感很好。No Bounds 全系列揚聲器皆採用 Marley 著名的REWIND再編織纖維布料、天然無毒   REGRIND 再利用矽膠、REGRIND 再生軟木和以及可回收鋁製品等材料製成。

 

 

查看   House Of Marley 全新的戶外系列藍牙喇叭,並在下面寫下你的想法、評論吧!前往   House Of Marley 官網(注:亞洲地區及台灣民眾欲購買可前往台灣代理商   igogosport官網下訂),立即購買你最喜愛的設計!敬請持續鎖定本網站以獲得更多科技新消息!

 

 

 

文章來源:https://stupiddope.com/2018/07/26/quality-sound-on-the-go-house-of-marleys-outdoor-speaker-collection/

原文出處:STUPID DOPE

原文作者:Jesse James

圖片版權:House of Marley

聲明: 本文僅為翻譯練習,如果侵權,將於通知後盡速下架。如有翻譯不周全的地方,煩請不吝告知,謝謝。

翻譯:ironpig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