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 Pro C10 MkII添加了AirPlay 2 Google Cast,擁有藍牙、AirPlayaux RCA 輸入以及通過 wi-fi 訪問音樂流媒體服務,因此具有三種在多房間環境中使用的方式。其兌現了承諾的增強功能、音質和設計,也成為多項大獎的獲得者。

外觀設計

為了提高音質,Audio Pro增強了內部電子零件並修改了低音端口設計。雙 20 毫米紡織圓頂高音揚聲器和 13 厘米長衝程低音揚聲器幫助保持原來的聲波級領先地位。

控制按鈕的數量已從四個增加到六個,允許透過兩個快捷方式開啟播放列表或電台,無需使用手機。

除了播放/暫停按鈕之外,此控制面板上現在還有向前和向後跳過按鈕。它們也具有高端感覺的點擊功能,三個小 LED 燈則顯示當前的連線方式(wi-fiBT和有線)。

C10 MkII也取消了復古皮革手柄,以實現更時尚的美感。仍然有 RCA 輸入,這意味著您可以連接唱盤等音源。

 

功能特色

Audio Pro C10 MkII提供三種用於多房間連接的選項:除了 Audio Pro 的應用程式之外,還有Google Chromecast AirPlay 2

該應用程式本身易於使用,iPhone 左上角有一個小音符圖標,點進去可以選擇能夠使用的串流媒體服務和藍牙選項。此外,C10 MkII 支援 Apple LosslessMP3WMAAAC FLAC

對於那些擁有舊版C10 的使用者,Audio Pro 表示 C10 MkII 可以在韌體更新後用作舊版本的主揚聲器。事實上,在透過 Audio Pro 應用程式設置舊的 C10 後,我們可以將它用作主設備並將與MkII 同步以實現多房間音頻。

 

音質表現

在整個聆聽過程中,我們注意到新的低音端口設計提供的低音增益。新款C10 MkI的低音更乾淨、更緊湊、更寬廣,甚至提供了更均勻的表現。播放 Daniel Avery Alessandro Cortini 的〈Illusion Of Time〉時,每個音樂段落和元素都更清晰、更容易察覺。

 

總結

如果新台幣15,800是您的最高預算,將很難找到性能接近 Audio Pro C10 MkII 的無線喇叭。雖然取消了原有的手柄設計,但三種多房間音訊方式、令人震撼的低音和改進的高保真性能卻是更加值得。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