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etPlus 78Tribit的旗艦款耳罩式耳機,儘管價格僅為 80 美元,但具有 40 毫米揚聲器驅動器、藍牙 5.0、可調節主動降噪 (ANC)、透明模式和旋轉耳罩。

設計和特點

QuietPlus 78 Tribit其他耳罩式耳機的升級版,而且具有通常只在更昂貴的耳機才有的功能。

QuietPlus 78採用硬質外殼,有可旋轉的耳罩,因此更能夠貼合頭部。耳機也可以折疊來收納至保護殼。

右耳罩上有所有按鈕:提高音量/多功能按鈕/降低音量和 ANC/環境音。多功能按鈕兼作開/關、暫停、藍牙配對按鈕和接聽/掛斷電話。

右耳罩的底部裝有用於有線連接的AUX端口和USB充電端口,而電池續航力額定為 30 小時。

降噪功能

QuietPlus 78 耳機具有可調節的主動降噪 (ANC) 功能。除了開啟或關閉 ANC 之外,Tribit 還包括兩個級別的ANC(高或低)和環境音模式。

ANC 會稍微影響音質,但不會以令人不快的方式影響。當 ANC 關閉時,音樂聽起來更親切。另外,ANC 不是很有效,且會發出安靜的白噪音。

 

音質

QuietPlus 78 耳機上的音樂聽起來比 QuietPlus 50 2,音樂聽起來更豐富、更飽滿。低音更加突出,但不臃腫,而高音恰到好處,可以增添光彩。

儘管存在這些問題,但使用 QuietPlus 78 耳機聽音樂還是很有趣的,這就是它應該有的樣子,而且不用太拘泥於音訊規格。

總結

Tribit 以真正的平價音響而聞名,QuietPlus 78 也不例外。由於這款耳機價格實惠,所以想購買Tribit耳罩式耳機的人可以直上這個旗艦款。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