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 Packtalk Edge

CardoPacktalk Bold進行了可靠的更新,推出了最高階的Packtalk Edge。因此,一看就知道Cardo Packtalk EdgePacktalk Bold的更新,其設計更時尚、更現代,同時仍保留了用戶已經熟悉的按鈕和滾輪佈局。

 

不過,這些按鈕經過巧妙的重新設計,所以戴手套操作更容易感覺和按壓。

Packtalk Bold的天線在使用網狀通訊時應該向上翻轉,但一直是設備設計上的一個缺陷,而Packtalk Edge已經在不影響動態網狀通信 (DMC) 範圍的情況下消除了它。稍後我們將對此進行更多討論。

該裝置是防水的,這是在雨中長途騎行的基本要求。充電孔已從令人沮喪的micro-USB更改為USB-C,僅僅20分鐘的充電可以為Edge增加兩個小時的使用時間。

其中,最酷的新功能是Air Mount

只需將Packtalk Bold單元靠近安全帽上的支架,它就會從您的手中跳出並牢固地鎖定在支架上;而卸下裝置需要在向前滑動裝置的同時按住底座前面的一個卡榫,這需要一些練習才能熟練。

Packtalk Edge採用了靈活的DMC並對其進行了改進,對於不熟悉DMC的人來說,其允許騎士進入和退出網絡,這意味著當騎士們改變之間的順序或分散在騎行中時,網絡會自動調整。

首先,結對不再需要一個騎士作為團體組織者;Edge用戶只需彼此靠近,按下通信按鈕5秒鐘(直到語音提示宣布進入配對模式),然後等待幾秒鐘就行。

除了更快的配對,新的DMC具有更寬的頻寬,允許對講機中更高質量的音訊,同時保持與第一代DMC用戶的向後兼容。

現在,部分改進的音質要歸功於重新設計的麥克風,以及升級的降噪功能。此外,Cardo 繼續與JBL合作改良40毫米專有揚聲器,提高了Packtalk Edge的音質。

由於Packtalk Edge通信器需要與DMC網格進行通信,因此Edge還使用藍牙 5.2同時連接到智能手機和GPS

此外,藍牙連接允許沒有網狀通信的用戶橋接到網狀組,在這種情況下,範圍將受到限制,需要藍牙騎士靠近他們配對的DMC騎士。

最後,Edge有一個FM調諧器,可設定最多六個最喜歡的廣播電台,以便輕鬆開啟。

此外,Cardo還更新了Natural Voice控制系統,讓您可以通過語音控制耳機。

您需要學習的命令有一個簡短列表,它們都以「嘿,Cardo」開頭。例如,「嘿,Cardo,電池狀態」返回設備的當前充電狀態。

另外兩個非常有用的命令是:「靜音揚聲器」和「靜音麥克風」;另一方面,iPhoneAndroid的語音助理都可以透過「嘿,Siri」等常用的喚醒詞呼叫起來。

最後,Cardo Packtalk Edge聲稱通話時間為13小時,在10小時的騎行結束時,電池電量報告為25%

 

值得升級嗎?

Packtalk Bold的使用者是否應該升級到Packtalk Edge?視情況而定。

如果您經常騎行很長的時間,或者Bold的電池遇到不可避免的退化,那麼USB-C快速充電可能值得升級;如果您想購買Cardo的高階通信器系列,那麼與Packtalk Bold相比,較貴的Packtalk Edge是物有所值的。

Cardo Packtalk Edge是比Packtalk Bold更強大的安全帽藍牙耳機,想在市場上購買高級安全帽通訊器的人應該都會對Cardo Packtalk Edge感到非常滿意。

 

常見問題

問:Cardo Packtalk Edge安全帽藍牙耳機的特點?

答:DMC 2.0 動態網狀通訊技術、"Hey Cardo"自然語音操控40mm JBL音響、支援USB-C快充

 

問:Cardo Packtalk Edge安全帽藍牙耳機的特點?

答:新台幣12800元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