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爾弧

真無線耳機發展至今,衍生出多種適合不同場景的種類。其中,運動耳機是耳機中需求量最大的。提到適合運動的真無線耳機,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耳掛式設計。

近日, Cleer有一款採用全新耳掛式設計的Cleer ARC榮獲德國紅點獎和當代優秀設計獎。據我們了解,Cleer ARC在為用戶帶來開放式音樂體驗的同時,能夠有效解決長期佩戴入耳式耳機帶來的耳痛、耳道不衛生、出汗等問題。

帶拉鍊的充電盒,手感舒適

打開產品的包裝,可以看到 Cleer ARC 充電盒。充電盒外觀採用橢圓形設計,材質採用類似牛仔布的材質。質地柔韌,手感細膩,拿在手裡很舒服。充電盒開合採用拉鍊設計,可防止充電盒掉落時耳機脫落,也可防止充電盒放入口袋時意外打開盒蓋.

undefined

拉開拉鍊,打開充電盒就可以看到Cleer ARC開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耳機座艙上有L/R標誌,用於區分左右耳,方便用戶識別。

克利爾弧

Cleer ARC充電盒內有凹槽,用於收納和隱藏充電盒的充電線,免去多條數據線外出時纏線的煩惱。將充電盒內的充電線接入電源,耳機充電時耳掛上的指示燈會顯示耳機的電量狀態。

克利爾弧

實測後,Cleer ARC耳機和收納包的整體重量約為94.1g

 

開放式耳掛式設計,雙mic通話降噪

克利爾弧

從背面看,Cleer ARC 耳機採用 3 節設計。第一部分有耳機柄和電源按鈕。第二部分是親膚矽膠材質的耳掛,與耳朵親密接觸。第三部分是可以旋轉發聲的耳機頭。

克利爾弧

在耳機的背面,可以看到不同的輪廓線。這些輪廓線是耳機的人體工程學設計,設定了人耳的輪廓,可以起到長時間佩戴的作用。

克利爾弧

細節方面,耳機頭殼採用了細紋設計,讓耳機頭能夠反射更多的光線,營造出高級質感。耳機頭上還有一個麥克風拾音孔,用於通話降噪,提供更清晰的通話體驗。

克利爾弧

耳機上的後音孔與前音孔配合,形成多重聆聽效果,為用戶帶來更好的聆聽體驗。同時,從前後音孔自然消散到空氣中的少量聲音相互抵消,從而實現更小的漏音。

克利爾弧

耳機頭背面有一個L/R標誌,方便用戶識別左右耳。耳機頭的正面還有一個耳機的前音孔,用於與耳機的後音孔在角度、方向、距離等多方面配合,讓音樂精准定向到耳道並減少聲音洩漏。

耳機頭底部設計了另一個通話麥克風孔。兩個麥克風的配合可以幫助用戶過濾噪音和無效的背景聲音,確保在嘈雜的環境中也能獲得清晰的通話效果。

克利爾弧

耳機頭的旋轉結構。Cleer ARC 耳機採用符合人體工程學的精密旋轉耳掛,可以調整以適合每個人的耳朵。不易脫落,不塞耳,不壓臉骨,長時間佩戴舒適無壓力。

克利爾弧

耳機手柄有一個電源開關按鈕和一個耳機狀態指示燈。

克利爾弧

實測後,單個Cleer ARC耳機的重量約為14.5g

 

解放耳朵,聆聽新體驗

佩戴時調節耳機非常方便。雖然 Cleer ARC 的重量為 14.5g,但由於出色的人體工學設計,將耳機的重力分解為多重受力,佩戴不會有沉重感。正確佩戴耳機後,用力搖頭,耳機沒有鬆動。

克利爾弧

Cleer Cleer ARC 開發了一個單獨的 APP 來控制耳機。透過APP,我們可以實時了解耳機的電量,進行韌體升級,對耳機進行各種設置,或者使用均衡器調節耳機的聲音。

克利爾弧

打開APP的設置界面,可以看到耳機自動關機時間、韌體版本、耳機提示語言等訊息,還可以將耳機恢復出廠設置。當然也可以選擇APP語言顯示。

克利爾弧

耳機APP中的均衡器可調節64Hz~8kHz的頻響範圍,個性化體驗。

克利爾弧

Cleer ARC開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的聆聽體驗非常特別,採用了16.2mm動圈驅動單元,不僅擁有所有開耳式耳機的寬廣音場,還具備傳遞入耳式耳機豐富音樂訊息的能力。

整體來說,Cleer ARC雖然採用全開耳式設計,但聲音表現並不比入耳式耳機差,給我們帶來了既不丟失外部聲音又不損失太多音質的體驗。

 

總結

Cleer ARC 開放式真無線藍牙耳機在保持耳機音質的同時,為我們提供了開放的聆聽體驗。無論是在運動還是辦公室景中,都是一款表現出色的真無線耳機。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