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藍牙多點允許藍牙耳機同時連接多個設備,讓使用者可以在電腦和手機等設備之間輕鬆切換。借助此功能,可以使用單個藍牙耳機在筆電上收聽節目,同時隨時接聽手機的來電。

什麼是藍牙多點連線?

藍牙多點功能與藍牙 4.0 版一起發布,此功能允許藍牙耳機與多個音訊源設備(如手機和筆電)同時連接。設備需要同時支持 A2DP HFP/HSP才能實現此功能,以分別允許音訊流和通話。

有些設備僅支援手機和電腦同時連接,而其他設備同時支援兩台手機連接。這取決於藍牙耳機支援的藍牙配置文件。首次發佈時,這是為專業用途而設計的,此功能允許使用者在通話時不會錯過來自另一台設備的通知。

 

藍牙多點有什麼好處?

這個功能對每個人都很方便,特別是對於其專業用途。如果有兩台手機,使用者可以將支援藍牙多點連線的藍芽耳機連接到個人和工作用的設備。這將幫助使用者了解通知,並提高工作效率。

 

簡單多點和高級多點之間的區別

簡單和高級藍牙多點的工作原理相同,但兩者之間存在一些差異。一旦您接聽來自輔助源設備的來電,簡單多點會斷開來自主源設備的當前通話。相反,高級多點當第二個來電被接聽時,高級多點呼叫會暫停主要來電,當第二個來電結束時,將自動繼續主要來電。

高級多點通常在專業藍牙耳機中可用,但在市場上很難找到,而且使用者甚至可以使用高級多點耳機同時連接多達三個設備。

 

藍牙多點的缺點

藍牙多點功能不允許使用者同時從兩個設備傳送音訊。在大多數情況下,此功能將一個設備指定為媒體播放器,而另一個設備則嚴格用於推送通知。


文章說明:
(1) 本文為 ironpig 團隊彙整外媒、評測級相關資料結果。
(2) 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或資料內容是自產內容、引用網路及各網站蒐集而來,如有侵權請告知。

編輯日期:
(1) 最新更新日期:2022年05月17日
(2) 文章發表日期:2022年03月23日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