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Tribit XSound Go防水便攜式藍牙喇叭獲得了消費者很高的評價,小尺寸聽起來令人印象深刻,而且設計也不錯。 現在則有一個進階版的款式,Tribit MaxSound Plus,售價為新台幣2,199,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外觀設計和功能

MaxSound Plus看起來與 XSound Go 非常相似,具有相同的圓角,但 MaxSound Plus 看起來比 XSound Go 380 克重了約30%595 克)。此外,還通過了IPX7 認證,也就是說其完全防水,可以浸入1 米深的水中長達 30 分鐘。

undefined

除了更大的尺寸外,MaxSound Plus 還有一個值得一提的設計差異:Tribit 標誌已經縮小到看起來較有質感的尺寸,不像XSound Go的大白字看起來有點俗氣。

MaxSound Plus的大尺寸和更大的驅動單體有助於產生更大的聲音和更多的低音,總功率達到 24 瓦。具有免提通話功能以及一個額外的低音按鈕,可以使低音更加圓潤。

MaxSound Plus 的電池續航力在中等音量下額定為 20 小時,雖然不如 XSoundGo 24 小時,但仍然相當不錯。透過 Micro-USB 進行充電,而不是大家希望看到 USB-C,充滿電需要 4 小時,是 XSound Go 的兩倍時間。此外,還有一個3.5mm音源孔,用於不支持藍牙的設備的有線連接。

 

 

聲音表現

XSound Go MaxSound Plus,音質有了相當大的提升。新的藍牙喇叭聽起來更均勻和平衡,並且提供恰到好處的低音。換句話說,不要以為 MaxSound Plus 的低音會震動你家的牆壁,但可以比XSound Go走得更深,只是沒走得那麼深。

undefined

使用較小的 XSound Go聆聽像 The Smashing Pumpkins 的〈SilverySometimes (Ghosts)〉這樣更偏向搖滾的音樂時聽起來有點單薄,而且不太好。但在 MaxSound Plus 上聽同一首歌時,覺得聽起來不錯。

聆聽The Police的〈Tea in the Sahara〉也是如此,從XSound Go 聽起來似乎很克制,但是在 MaxSound Plus 上,Bass具有足夠的清晰度。

 

總結

就其尺寸而言,價格實惠的 Tribit MaxSound Plus 提供了強勁的聲音,與較小的 XSound Go 相比,其質量有了很好的飛躍。其完全防水,看起來很耐用,並具有吸引人的設計和更雅緻的徽標。雖然比XSound Go 貴約新台幣800元,而且更重、更大,但其音質優勢超過了尺寸和價格劣勢。聲音可以充滿一個小房間,並且看起來非常耐用,適合在旅途中使用。


 

文章說明:
(1) 本文為 ironpig 團隊彙整外媒、評測級相關資料結果。
(2) 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或資料內容是自產內容、引用網路及各網站蒐集而來,如有侵權請告知。

編輯日期:
(1) 最新更新日期:2022年02月08日
(2) 文章發表日期:2022年02月08日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