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Cardo是安全帽藍牙耳機的全球領導者,旗下有六種產品分佈在兩個系列:FreecomPacktalk。價格較低的入門級Freecom系列有Freecom 1+2+ 4+,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優質的聲音和豐富的功能選擇。更高級、功能更全面的 Packtalk 系列有SlimBlack Bold,具有 DMC 技術、JBL 揚聲器、擴展範圍的通信以及各種花俏的功能。

盒子裡有什麼東西?

Cardo Packtalk Black採用精心設計的包裝,除了Packtalk裝置本身,該套件還帶有兩種麥克風,一個用於全罩式安全帽,一個用於3/4安全帽的懸臂式麥克風。此外,還有兩種安裝選項(永久性和夾式)、充電線、各種手冊和揚聲器。

Packtalk系列的其他產品(和Freecom 4+)一樣,Black配備了JBL設計的精美揚聲器。Black 的大型 45 毫米驅動器配有泡棉襯墊和Velcro背襯墊片,可讓您將它們正確安裝到蓋子上。音質非常好,這是我對 Cardo 產品的期望。揚聲器的動態範圍令人印象深刻,特別是在嘈雜、多風的環境中以聽到音樂的中低音。

undefined

裝置本身比Freecom大,是一個堅固的亮黑色梯形,帶有安裝在中央的 LED 和一些消光黑色細節,以及印有深灰色的Cardo標誌。底部的微型USB充電端口被橡膠塞覆蓋,並且在設備頂部有一個用於對講機的彈出式天線。

與競爭對手和Freecom不同,Packtalk Black是完全防水的。具有IP67防水防塵等級,可以在傾盆大雨中騎行或進行一些越野場地而不必擔心破壞您的通信系統。

 

功能齊全

Packtalk Black 的功能套件可以分為兩大類:音訊和對講。音頻類別包括本機與用戶手機同步的能力、對音樂、電話和導航等手機功能的控制,以及各種聲音和音量設置。而對講機能夠通過藍牙或DMC連接到一定範圍內的其他騎士。

連接後,CardoCardo Connect 應用程序可讓您自定義聆聽體驗並使用最新韌體更新您的設備。配對並運行後,可以透過語音命令或設備的實體按鈕來控制設備。

 

控件

Packtalk Black的物理控制非常簡單,設備正面的三個小按鈕控制大部分功能:源、連接、無線電控制等。Black 沒有使用滾輪,而是採用一個大的橡膠塗層圓柱體作為其多功能滾輪/按鈕。它的尺寸和位置在設備後部,戴上騎行手套即可輕鬆定位和使用,其安裝座中內置的軟棘輪可提供足夠的反饋,讓您了解其工作情況。

 

聲音表現

Packtalk Black與手機配對後,可以聽音樂(流媒體或廣播)、接聽電話、按照導航器的指示操作。您甚至可以與乘客或通訊範圍內的任何騎士共享音樂和通話。正如我之前提到的,聲音非常出色,Cardo JBL 合作的好處顯而易見。

undefined

您可以通過手機和設備調整一般收聽音量,您甚至可以在 Cardo Connect 應用程序中為不同功能(語音命令/通知、通知、收音機等)輸入自定義音量級別。一旦您的音量設置被鎖定,Cardo 就會通過其自動音量系統更進一步,該系統根據外部環境噪音增加或減少音量。現在,這項技術在汽車音響上非常普遍,但這是我使用的第一個具有該技術的安全帽通信系統。

 

對講機

Packtalk 的對講機最多可與大約1英里範圍內的15名騎士連線,續航時間為 13小時。您可以通過對講機播放音樂並進行管道呼叫,這是一個很好的功能。該裝置還可以連接到任何知名的藍牙通信系統,這意味著並非您組中的每個人都需要Cardo才能參與對話。

雖然它可以通過藍牙進行通信,但Packtalk真正的賣點是Cardo的動態網格通信。與藍牙的剛性結構不同,DMC 允許騎手在群聊中進出,而不會中斷聊天或需要不斷重新同步。

 

總結

Packtalk Black 在騎行時的安裝和使用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大小和控制佈局比使用過的其他通訊裝置更直觀,甚至比其他Cardo設備也更直觀。雖然建議售價為台幣12800,非常昂貴,但絕對值得。如果有足夠預算,強烈推薦它。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