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ra Wasatch 夾克外套 ($199美金)

在下雪的天氣中跑步,一件重量輕巧的夾克外套是必備的。它不需要過於講究,或過分設計。這件Wasatch 夾克外套外層具備防水膜及膠布材質拉鍊,小雪自然脫落,還有「會呼吸」的腋下通風設計,在你賣力爬坡時,可以讓腋窩透透氣。

 

Smartwool PhD Seamless Boxer Briefs 平口褲 ($48美金)

Merino羊毛和彈性尼龍材質使SmartwoolSeamless平口褲成為穿在緊身褲或褲子下的理想選擇。尼龍可防止內褲結成一團,羊毛在寒冷天氣下,可提供保暖隔絕寒風的功能;在激烈的短途跑步下也能提供良好的透氣性。

 

JLab Epic Air 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 ($150美金)

靈活彈性的矽膠耳掛加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矽膠耳塞幫助穩定Epic Air真無線運動耳機。因為這款真無線耳機沒有任何耳機線,讓佩戴單耳變得很輕鬆簡單,同時也能使另一耳維持警覺狀態以察覺迎面而來的除雪機。

 

Ibex VT Hoodie 連帽衫 ($135美金)

100 merino羊毛製造的VT連帽衫具有排濕性,聞起來不會有臭味,可穿在背心的下層,或做為夾克外套下的底層。如此具備多功能的連帽衫,整個冬天,你都不太可能脫掉它(我們就沒有)。

 

Feetures Elite Light Cushion 長襪 ($18美金)

這雙Elite長襪穿起來非常舒適,沒有那種寬大的腳趾縫設計,且具有終身保固服務。如果你厭倦換過一雙又一雙昂貴的跑步襪,請將這雙襪子加到你的日常跑步裝備中。

 

Salomon S-Lab Sense Ultra 5 Hydration 背心 ($140美金)

這款絕對是我們最愛的背心,在不管任何情況下進行長跑都會使用。背心上的兩個水瓶在空無一物的時候,可以壓縮,背心前的兩個口袋讓食物近在咫尺,因為很靠近身體,因此也可避免食物彈跳和擠壓的情況發生。

 

Black Diamond Sprinter 可充電 頭燈  ($80美金)

這款頭燈以200流明(lumens)的光照亮夜間慢跑時路過的每條小徑,頭燈內建的電池有助於保持頭部平衡;後方的紅燈可使你被行經的汽車看到。

 

The North Face Runners 2 Etip 手套 ($30美金)

這款羊毛絨織手套具可觸屏功能,讓你不需要暴露手指在寒風中就可以輕輕鬆鬆滑智慧手機或是手錶。

 

Sunday Afternoon Elements II ($32美金)

這款可防風防水的帽子有著兩英寸的帽緣以及羊毛護耳片,不僅可阻擋寒雪,同時也能保持耳朵溫暖。

 

Brooks Women’s Threshold 長褲 ($90美金)

寒冷天氣的實用選擇,中量級的款式是每個跑者家中衣櫥裡都該有的長褲。我們特別喜歡它設計的低腰拉鍊口袋,還有柔軟舒適的聚酯彈性纖維襯裡。

 

 

 

 

 

文章來源:https://www.outsideonline.com/2247756/best-cold-weather-running-gear-2018

原文出處:Outside

聲明: 本文僅為翻譯練習,如果侵權,將於通知後盡速下架。如有翻譯不周全的地方,煩請不吝告知,謝謝。

翻譯: ironpig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