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比特風暴盒

Tribit 最新發布的 StormBox設法將大量功率聲音輸出和良好的電池續航力裝入一個重量更輕、體積更小的機身中,並以合理又便宜的價格提供優質藍牙喇叭。

整體設計

StormBox的設計與Ultimate Ears JBL 的藍牙喇叭相似,都是類似寶特瓶的形狀。

音量鍵和電源按鈕大而醒目,具有柔軟、輕巧的觸感,且易於操作。

三比特風暴盒

該揚聲器具有耐用的設計,側面由厚實的織物製成,具有足夠的彈性。

StormBox 配有一條小皮革掛繩,足以承受藍牙喇叭的輕巧重量,並且可以掛在腰帶或背包帶上,便於攜帶。

三比特風暴盒

防水等級為 IPX7,可以在1公尺深的水中浸泡長達 30 分鐘。因此,如果小心將掉落水池中,有足夠的時間安全地取回。

 

連線性能

Tribit StormBox 使用藍牙4.2進行連接。不僅可以使用手機連接到,還可以從 iPod、平板電腦。

藍牙連接非常穩定,而且距離足夠遠,除非你有一個很大的房子,否則你不必擔心在室內失去信號。

三比特風暴盒

如果更喜歡有線連接,StormBox還有一個 3.5 毫米輔助端口。

當您使用單個 StormBox 時,聲音必然是單聲道的。畢竟,只有一個揚聲器!但是,如果您購買第二個 StormBox,可以將兩個藍牙喇叭連接起來,享受立體聲播放。

 

電池充電

StormBox的額定播放時間為 20 小時,但顯然這會根據音量的大小而有所不同。電池使用揚聲器隨附的 Micro USB 電纜充電,會在大約 3 小時內充飽電。

 

音質

StormBox 能提供真正的全向聲音,考慮到價格,這令人印象深刻,幾乎可以讓房間充滿聲音。

低音很豐富且具有足夠的深度,高音清脆乾淨,而中音也有足夠的清晰度。即使將低音調高,它們也不會變得渾濁。

總結

整體來說,Tribit StormBox物超所值,提供了一個平衡的聲音輸出,而且足夠堅固、耐用,因為在便宜的藍牙喇叭上很難找到 IPX7 防水性能。此外,還能將兩個藍牙喇叭串連在一起,享受立體聲的體驗。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