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of Marley Get Together 2藍牙喇叭提供卓越的聲音清晰度和無與倫比的聲音體驗。憑藉20小時的續航力、快速充電技術和串連模式,這款創新的 Marley藍牙喇叭保證了不間斷的聲音。Get Together 2防塵防水,非常適合戶外使用。忠於其根源,這款藍牙喇叭採用天然竹子和回收材料製成,賦予舊材料新的生命。

規格特色

  • 20小時續航力
  • 串連模式
  • 防塵防水(IP65 認證)
  • 三種EQ:低音增強、原聲和 Marley經典
  • 尺寸:33.4 x 11.7 x 10.3(公分)

 

盒子裡裝了什麼?

包裝盒內包含Get Together 2藍牙喇叭、貼紙、快速入門指南和USB-C充電線。

 

使用心得

Get Together 2由天然竹子、優質REWIND面料、REGRIND 矽膠和鋁製成,並採用100%無塑料和可回收包裝,對環境非常友善。

為藍牙喇叭充電很容易,只需插入充電線即可,也可以在充電時使用揚聲器!充滿電後,藍牙喇叭可持續使用約20小時,幾乎可以聽一整天。

Get Together 2甚至可以為手機充電,畢竟如果手機沒電了而沒有可播音樂的東西,那麼擁有一個出色的揚聲器還有什麼意義呢!

將藍牙喇叭與手機配對非常簡單,按下配對按鈕後只需幾秒鐘就能完成配對。甚至可以將它與另一個Get Together 2配對,提供更好的聲音體驗。

3種不同的EQ模式可供選擇,Bass BoostAcousticMarley Signature Sound,所有這些都可以從藍牙喇叭後面的按鈕進行選擇,且所有模式聽起來都很棒。

可以使用藍牙喇叭接聽電話,內置麥克風的質量也很棒。

藍牙喇叭頂部有三個按鈕,用於處理所有控制,從改變音量到接聽和結束電話等等。

如果在尋找一款不僅看起來很棒,而且對環境也很好的高品質便攜式藍牙喇叭,那麼可以考慮並聆聽House of Marley Get Together 2,絕對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