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emption_2_1

Marley推出了最新的Redemption ANC 2真無線耳機,進行了一些受歡迎的升級,提高了性能和電池續航力。

如果您瞭解Marley或以前使用過他們的一些產品,那麼會知道他們常使用具有永續性和可回收利用的材質。太好了,他們是少數做到這一點並促進可持續發展的公司之一,所以向他們致敬。在這種情況下,箱子是用竹子製成的,所有的包裝都是完全可回收的,看不到塑料。

Redemption ANC 2的耳機柄比以前短,尺寸也更小。耳機內部經過模製,所以能夠適合大部分人的耳朵。耳機的末端還有一個矽膠耳塞,有助於隔音和舒適。

redemption_2_3

充電盒有一個帶有Marley標誌的竹製蓋,而其餘的部分則是帶有斑點的黑色表面。正面有五個小指示燈,底部還有一個用於充電的USB-C口。

其開箱即用的性能非常好,當搭配Marley手機App一起使用時,會變得更好用。在App中,可以為選擇許多預設EQ,或編輯自己的專屬EQ。預設調音很好,聽起來還不錯,但是當選擇「搖滾」EQ時,立即提升了體驗,人聲清晰響亮,而且當低音鼓敲擊時,可以感覺到砰砰聲。

redemption_2_2

耳機帶有降噪和環境音模式,降噪效果很好,由於矽膠耳塞和腔體的形狀,被動降噪已經達到了很好的水平,再搭配主動降噪下去,不僅鍵盤敲擊聲減少了,在路上汽車或卡車的聲音也減少了。

至於操作上,很高興地說其包括音量控制,在右側單擊會增加音量,在左側單擊會減小音量。其他控制包括更改曲目、啟用語音控製或切換降噪/環境音模式。此外,還有自動暫停/播放功能,從耳朵上取下耳機將會自動暫停音樂。

Teams Zoom視訊時使用耳機,其麥克風效果很好,可以很好地拾取我的聲音,整體質量也足夠好。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