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就在幾年前,大多數真正的藍牙耳機都非常糟糕。電池續航力、兩耳間的同步、充電和其他功能都經常存在問題。進到2022年,已經能夠以低於三千新台幣的價格買到一副像樣的真無線耳機。最近的一款產品是JLab的Jbuds Air Pro,其擁有藍牙多點和IP55等級,僅需新台幣2,280元。

外觀設計和功能

耳機本身有點大,沒有像Apple AirPods那樣的耳機柄。從好的方面來說,耳機貝卡的剛剛好,不會從耳朵裡掉出來。

JLab在包裝盒中提供三組矽膠耳塞,還有兩組橡膠耳內穩定套,可以幫助耳機在移動後不會從耳朵中滑出(例如,在運動期間)。

耳塞在手中

像最近的真無線耳機一樣,傳感器可以檢測何時將它們取出並自動暫停媒體播放。從耳朵裡拿出一個到音樂暫停之間的延遲大約是一秒鐘,但這還不算太糟糕。

充電盒前面有三個指示燈,顯示當前電池電量。底部有一條折疊的USB Type-A連接器。但因為許多筆電現在根本沒有USB Type-A孔,所以不確定這個設計決定是不是最好的主意。

JLab聲稱耳機一次充電可提供長達9小時的播放時間,而該充電盒可提供額外的27小時。

 

多點連線和豐富的控制

JBuds Air Pro 控制指南

Jbuds Air Pro的操作指令有點複雜,並且會根據點擊的耳機而有所不同,相信大多數人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習慣這些手勢。

其主要賣點是支援藍牙多點,可以一次將耳機連接到兩個藍牙設備,例如手機和PC,並且在設備之間切換,這個功能對某些商務人士來說可能很方便。

 

音質和麥克風收音

共有三種EQ可供選擇:第一個是JLab Signature,增強人聲和低音;還有Bass Boost,完全符合聽起來的樣子;最後則是Balanced,保持三頻均衡。JBuds Air Pro支援標準AAC編碼,但不支援高通任何aptX編解碼器。

麥克風收音品質在真無線藍牙耳機來說是平均水平,在室內的背景噪音干擾最小,而在外面使用麥克風,即使是最微小的風聲或噪音也會使我的聲音消失。

 

總結

JBuds Air Pro以新台幣2,280元的價格來說似乎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耳機非常貼合,控制指令豐富,還有藍牙多點,而且音質沒有任何抱怨。不過,用於充電的USB Type-A規格有點脫節了。

 

常見問題

問:JLab Jbuds Air Pro的特點?

答:貼合舒適、藍牙多點連線、指令豐富、三種EQ、音質佳、麥克風收音

 

問:JLab Jbuds Air Pro的價格為多少?

答:僅需新台幣2,280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