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藍牙耳機沒有任何線材可以連接到設備,而是透過藍牙無線連線。因此,如果在將藍牙耳機連接到電腦或手機時遇到問題,這是可以理解的。以下是將藍牙耳機連接到 MacWindows PCiPhone Android 手機的方法。

在你開始之前:

  • 確保您的設備和耳機之間的距離最多為一公尺。距離越近,藍牙連接越強,配對就越容易。
  • 確保兩台設備都已充電。這些設備不需要完全充​​電,只需確保有足夠的電池電量,配對時不會突然關閉。

如何將藍牙耳機連接到Mac電腦

打開蘋果選單 > 點擊系統偏好設置 > 點擊藍牙 > 確保Mac上的藍牙已打開 > 按住耳機上的電源按鈕 > 單擊耳機名稱旁邊的連接

 

如何將藍牙耳機連接到電腦

點擊Windows開始選單 > 點擊「設置」 > 點擊設備 > 點擊藍牙旁邊的滑塊將其打開 > 點擊「添加藍牙或其他設備」 > 在彈出窗口中選擇藍牙 > 按住耳機上的電源按鈕 > 從列表中選擇耳機名稱。

 

如何將藍牙耳機連接到iPhone

點擊設定 > 點擊藍牙並確保頂部的滑塊為綠色 > 按住耳機上的電源按鈕 > 從銀幕底部的列表中選擇耳機。

 

如何將藍牙耳機連接到Android手機

打開設置 > 點擊連接 > 點擊藍牙 > 點擊銀幕右上角的掃描 > 按住耳機上的電源按鈕 > 找到耳機並點擊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