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s://www.trustedreviews.com/wp-content/uploads/sites/54/2022/01/EarFun-Air-Pro-2-earbuds-with-closed-case-1220x915.jpg" title="undefined">

2018 年出現的EarFun已成為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市場中較受歡迎的品牌之一,這次要介紹的Air Pro 2 Air系列的第三款真無線藍牙耳機,是初代Air Pro的升級。Air Pro 2標誌著對原始Air設計的回歸,同時仍保留了Pro10毫米驅動單體、混合式降噪和環境音模式。

設計

Air Pro 2帶有類似AirPod的耳機柄設計,看起來幾乎與EarFun Air一模一樣,反而看起來一點也不像Air ProAir Pro 2 是一副舒適的耳機,重量很輕,以至於當音樂停止播放時,幾乎忘記了戴著耳機。包裝盒配有六對 SM L 尺寸的矽膠耳塞,這意味著使用者能輕易找到最合適的耳塞。

耳機的防水和防汗性能高達IPX5,並具有觸控功能,可以播放/暫停、在曲目之間移動、調節音量、保持通話、切換ANC設置以及啟用手機的語音助理。

undefined

充電盒使用消​​光黑色表面和橢圓形造型,正面有指示燈,背面則有USB Type-C孔,而且也支持無線充電。

更有趣的是,Earfun還提供清潔棒,看起來有點像尖頭棉籤,可用於清潔充電觸點和耳機下方保護格柵上的污垢,以保持耳機處於良好狀態。

 

功能

EarFun Air Pro 2 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其中許多功能也可以在原始 Air Pro 上找到。事實上,兩者最大的區別在於外觀設計、續航,以及 QuietSmart 2.0 ANC 的引入。

原來的QuietSmart混合ANC 可以阻止高達38dB的有害噪音,而QuietSmart 2.0 能夠消除高達40dB的噪音。此外,還利用了風噪降低功能,可以檢測到外面何時有風,自動抑制噪音。還有一個環境音模式,在需要收聽車站廣播或與人互動時,需取出耳機就能聽到外部聲音。

undefined

這裡的降噪不是用過的最強的,一些環境噪音仍然可以聽到。儘管如此,打開和關閉設置之間仍然存在明顯差異,這有助於音樂聽起來更加身臨其境,而外部干擾更少。

與藍牙5.2配對簡單又快速,而且還利用入耳檢測功能,當耳機取出時將暫停音樂,當將耳機放回耳朵時重新啟動。

就電池續航力而言,EarFun Air Pro 2在關閉降噪時可提供長達7小時的播放時間,加上充電盒總共可提供34小時,而開啟降噪時耳機可提供長達6小時,加上充電盒有30小時的總播放時間。

 

音質

undefined

Air Pro 2內建10毫米鈦複合動態驅動單體,EarFun聲稱可提供真實而平衡的聲音。聲音清晰細膩,低音有些微增強,但不會蓋住中高音的細節。整體表現是動態的,充滿活力,而且音場寬廣。

 

總結

EarFun Air Pro 2是一對很棒的真無線藍牙耳機,可以以低於三千台幣的價格獲得超值的享受。其聲音細膩且充滿能量,加上佩戴舒適、入耳式檢測和67小時的耳機電量等表現使其成為一個不錯的選擇。

 

常見問題

問:EarFun Air Pro 2的價格多少?

答:新台幣2,280元

問:推薦EarFun Air Pro 2的原因?

答:音質好、通話佳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