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rbanistaStockholm Plus以新台幣1,999元的價格提供強大的功能,且有5種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受到斯德哥爾摩「輕盈和國際化的氛圍」的啟發,設計簡單但相當舒適。因此,不會在這款真無線藍牙耳機找到降噪功能或矽膠耳塞,但基本功能幾乎可以提供你需要的一切。

續航力及操作

Stockholm Plus 提供20多個小時的總播放時間,耳機本身提供3.5小時續航,充電殼上則可額外提供3次充電。

undefined

 

Stockholm Plus在觸控操作上有點令人驚嘆,靈敏簡單。觸摸控制是反應性的,但不會容易誤觸。可以從簡單的手勢調整音量、跳過曲目、接聽電話、播放/暫停音樂,甚至拒接電話。

 

設計和舒適

讓我們談談舒適和設計。如前所述,沒有耳塞,它們只是位於耳廓,即可見的外部,不在耳道深處,且具有較長的收音桿,外型類似於AirPods。單耳僅重四公克,戴起來很舒服,雖然感覺不穩固,但在劇烈的有氧運動期間沒有遇到耳機滑落或脫落的任何問題。

undefined

音質表現

Stockholm Plus聲音實際上還不錯,音樂和Podcast聽起來明亮、清脆、清晰,但音量並沒有達到完全響亮的水平。如果您想完全沉浸在音樂中,這可能會被視為不利因素。

不過,考慮其半開放式的設計,在外出時戴起來更安全,因為仍然能夠聽到你可能需要注意的外部因素(交通、建築、騎自行車的人)。

 

連線性能

只要將耳機從充電盒中取出,手機與耳機的配對就會迅速啟動。不過,在聽音樂時偶爾會出現輕微的斷續,但不常發生,所以不會造成太大的困擾。

 

通話質量

就通話質量而言,我在聽到電話另一條線上的人時沒有任何問題,但有人提醒我,如果我的語氣在通話過程中下降,而且我的音量很難聽到。Stockholm Plus 的好處之一是每一耳都有一個麥克風,因此可以在通話時單獨使用耳塞。

 

總結

對於Urbanista Stockholm Plus,令人印象深刻的是 Urbanista 在降低價格的同時增加了形式和功能。作為真無線藍牙耳機的低預算選擇,Stockholm Plus 的反應式觸控和音質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既合理、簡單又時尚。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