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RebelMarley今年推出的真無線藍牙耳機,一樣使用環保材質打造,具有Marley代表性的低音。本文將以 AirPods當作標準,來看看MarleyRebel有哪些地方表現不錯?而哪些地方需要注意。

Marley Rebel 真無線藍牙耳機:優點

設計

House of Marley 標誌性的竹子和簡潔的設計使 Rebel 在眾多真無線耳機中脫穎而出,而且還使用可持續採購的材料和 100% 可回收的包裝。

undefined

Rebel 提供三種不同尺寸的耳塞,可提供理想的佩戴體驗。雖然可能不是市場上最舒適的耳機,但發現 Rebel 即使在長距離跑步時也能舒適地固定在原位,而且支援IPX5,可以防水和防汗。

 

 

技術規格

Rebel可在通話和播放音樂時提供穩定的音質,尤其是在中低音。Rebel 使用 Bass Boost EQ 來獲得一些具有良好質感的聲音。而且,我發現 Rebel 在隔離環境噪音方面做得很好,尤其是在打電話時。

undefined

續航力表現也非常出色,耳機單次充電可使用 8 小時,充電盒本身則可提供長達 30 小時的播放時間。此外, Rebel 充電盒正面有5LED燈,能夠精確地顯示其電量,而且只要觸摸或移動充電盒,就會顯示當前的電量,非常方便。

 

藍牙連接

AirPods 一樣,當您打開充電盒時,Rebel 將自動連接到最後配對的設備,並在關閉充電盒時斷開連接。此外,Rebel 具有相同的自動暫停功能,當取出其中一個耳機時,音樂將停止。輕敲控制非常靈敏,只有輕微的延遲,平坦的表面使觸控變得更加容易。

 

Marley Rebel 真無線藍牙耳機:缺點

連接到新設備

雖然重新連接到現有設備是小菜一碟,但很難將Rebel與另一台設備配對。例如,我必須手動斷開與手機的連接,然後將 Rebel 連接到電腦。雖然充電盒有一個重置按鈕,還是無法輕鬆切換。

 

其他小問題

老實說,Rebel使用起來沒有任何重大問題,但確實注意到了一些小問題。例如,雖然當取下耳機時音樂會暫停,但如果將耳機放下,音樂就會恢復播放;同樣有自動暫停的 AirPods 從耳朵裡拿出來放在桌子上時,音樂不會恢復播放。此外,雖然音質穩定,但發現音量略低於其他耳機。

 

總結

整體來說, Marley Rebel 真無線藍牙耳機很棒,雖然可能並不完美,但與市場上的許多其他真無線耳機相比,它們是一個重大改進。設計和環保材料提供了獨特的造型,無線充電、音質和連接性是Rebel受青睞的重要因素。

Rebel可在各種情境中完美運行,特別是用於休閒聆聽、免提通話和運動。而且,對於非 Apple 用戶來說,Rebel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但是,對於蘋果產品的使用者,AirPods 的集成能力很難被擊敗,能夠定位您的 AirPods 或連接各種設備非常方便。但是,如果正在尋找一對以略低的價格提供許多相同功能的真無線耳機,或者如果不使用 Apple 設備,則強烈建議考慮Marley Rebel 真無線耳機。


文章說明:
(1) 本文為 ironpig 團隊彙整外媒、評測級相關資料結果。
(2) 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或資料內容是自產內容、引用網路及各網站蒐集而來,如有侵權請告知。

 

編輯日期:
(1) 最新更新日期:2021年12月01日
(2) 文章發表日期:2021年12月01日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