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Liberty 3 Pro Anker 子品牌 Soundcore系列中的旗艦機型,因此可以期待在這裡找到該公司提供的最佳產品。其聲音不差,並提供一些不錯的附加功能,如主動降噪和支支援高分辨率音訊的能力。不過,如果正在尋找音質最好的真無線,那麼 Liberty 3 Pro 不適合您,但其應該能滿足大多數休閒音樂的聆聽。

外觀設計與操作

undefined

Soundcore 系列中的一些長柄式設計不同,Liberty 3 Pro 使用一種稱為三點人體工程學設計的東西。這是一種緩解耳壓的設計,讓其在長時間佩戴更舒適

這款耳機的貼合方式真正依賴於將耳翼楔入耳朵內,在很大程度上能讓耳機停留在耳朵上,但也有一些時候會不小心鬆脫,例如,在調整我們肩上的背包帶時或在跑步時。但確實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設計有問題,因為您需要匹配正確的耳翼和耳塞以確保安全貼合,這可能會有點耗時。

在耳機的頂端是支援四種手勢的觸控,包括單按、雙按、三按和長按,後者需要在 Soundcore App中進行自己設定。我們發現使用這些單擊來調節音量會產生延遲響應,有時雙擊被誤認為是單擊,因此 Liberty 3 Pro 無法提供最流暢的體驗

充電盒纖薄且便於攜帶,正面有一系列 LED 燈以指示電池狀態,背面有一個 USB-C 充電孔。此外,充電盒還支援無線充電。

 

主動降噪和環境聆聽

Liberty 3 Pro Liberty 2 Pro相比最大的更新是引入了主動降噪功能,使用六個麥克風來消除背景干擾,讓使用者沉浸在聆聽的任何內容中。

耳機本身隔離噪音的效果不差,而且HearID 測試會分析使用者的入耳壓力,並根據可以處理的情況調整 ANC 的水平,而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當您需要聽到周圍的一切時,通透模式令人印象深刻,可以從外部噪音中傳遞大量細節,同時不會混合和扭曲正在聆聽的音樂。

 

音頻質量

單耳內建 10.6 毫米動態雙驅動器,Soundcore 確保適合提供強勁的低音、甜美的中音和閃亮的高音。結果是 Liberty 3 Pro 強勁有力,提供優美、寬廣的聲場,並且具有良好的細節和技巧。 雖然你可以花更少的錢從 Cambridge Audio Sennheiser 那裡買到比 3 Pro 提供更多細節的耳機,但這不應該減損其提供可靠、令人滿意的聲音的事實。

undefined

Liberty 3 Pro 支援 LDAC 編解碼器,可以收聽高分辨率音訊。不過,需要在App中下載韌體才能使用,並警告大家,使用LDAC轉碼器將耗費更多電量,並可能導致在某些環境中遇到一些連接不穩定的情況。最後,在高分辨率和標準音頻模式之間切換大約需要 10 秒鐘。

 

應用程式和特殊功能

使用者界面乾淨整潔,可以輕鬆訪問 Liberty 3 Pro 提供的大量功能集,從完全可定制的均衡器到 HearID 測試,可根據耳朵形狀消除噪音並消除與壓力相關的不適。其他特殊功能包括打開 3D 環繞音效以獲得更多空間體驗的選項以及設定觸摸控制指令。

undefined

續航力

在電池方面,耳機單次充電後可聆聽 8 小時,加上充滿電的充電盒,總共可聆聽 32 小時。不過,如同前面所述,若使用LDAC收聽音樂,將使續航力大幅下降至6小時。

 

通話質量

內建六個麥克風以及風噪聲降低模式,以提高戶外通話質量。然而,我們會說室內的通話質量明顯好於室外,在室外,Liberty 3 Pro 有一項更艱鉅的任務,那就是如何過濾混入語音中的外部噪音。

 

總結

Liberty 3 Pro 雖然多了前一代2 Pro沒有的主動降噪,而且聲音聽起來不錯,但其通話質量一般、觸控容易誤觸,加上價錢較高,消費者有更便宜的、更好的 Soundcore 耳機或其他品牌的款式。

 

文章說明:
(1) 本文為 ironpig 團隊彙整外媒、評測級相關資料結果。
(2) 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或資料內容是自產內容、引用網路及各網站蒐集而來,如有侵權請告知。

 

編輯日期:
(1) 最新更新日期:2021年11月23日
(2) 文章發表日期:2021年11月23日

參考資料:

https://www.laptopmag.com/reviews/anker-soundcore-liberty-3-pro

https://www.techradar.com/reviews/anker-soundcore-liberty-3-pro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