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Cleer最新的Enduro ANC耳罩式耳機彌補了便且無降噪功能的 Cleer Enduro 100 和更優質的Cleer Flow II之間的差距,這三款耳機均採用40毫米無鐵芯驅動器技術,讓Cleer為使用者提供卓越的音質。

連線性能

Enduro ANCGoogle Fast Pair 2.0 兼容,與Android手機配對的速度很快。此外,也有Cleer +應用程序可以下載,這可以讓你控制ANC的強度以及調整EQ設置。

undefined

Cleer Flow II不同,Enduro ANC不支援LDAC,但確實具有最新的Qualcomm AptX AdaptiveAptX Adaptive的位元率可變化,範圍為279420kbps,最大取樣率為 48kHz,而LDAC可切換為330/660/990kbps,最大採樣率為96kHz

 

音質

Enduro ANC 的整體音質很好,具有溫暖的聲音,且可提供強勁的低音。大部分測試都是在耳機的主動降噪模式下完成的,但是,發現所有聆聽模式都具有相似的聲音特性,很高興看到聲音表現保持一致,並且不會在模式之間發生劇烈變化。

考慮到其整體溫暖的聲音特徵,這款耳機的聲音相當平衡。低音在需要時受到控制且有力,中頻和高音聽起來很清晰。不過,仍希望某些重低音很多的曲目中的中頻可以更亮一點,以提供更多細節。

undefined

主動降噪

耳機具有主動降噪和環境音模式以及常規模式:ANC在消除背景噪音方面效果很好,例如低音噪音、嗡嗡聲和呼呼聲,但確實讓一些高音滲入。ANC可以很好地抵御風扇噪音,因此如果在辦公室中靠近風扇或空調的地方使用,應該能夠很好地消除背景噪音。這些耳機的環境音模式非常棒,活動時沒有明顯的白噪聲,我能夠清楚地聽到周圍發生的事情。

其另一個優點是在打開或關閉ANC時沒有穿透的頭部壓力或異常感覺,由於電池續航時間長,可以全天候使用ANC

 

電池續航、麥克風質量

Enduro ANCANC開啟的情況下,可聆聽超過 60 小時。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電池續航力,無需擔心耳機的剩餘電量,因為還可以輕鬆地為其充電。此外,麥克風性能很好,使用耳機進行了幾次 Zoom 通話,性能完全沒有問題。

 

總結

Cleer Enduro ANC 非常出色:音質非常棒,且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EQ。特別是,使用者可以享受其開箱即用的性能。


引用與免責說明:
(1) 本文ironpig! 彙整外國各媒體、網路評測、youtube、相關文章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
(2) 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或從各網站蒐集而來,如有侵權請告知。

編輯日期:
(1) 最新更新日期:2021年09月14日
(2) 文章發表日期:2021年09月14日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