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JLab Audio一直以來生產以中、低價格的音響產品而聞名,例如平價的真無線藍牙耳機和藍牙喇叭。現在推出了最新用於直播、Podcast和遊戲的USB麥克風系列。Talk系列的麥克風具有不同價位和等級的型號,最貴的Talk PRO(新台幣5,280元)是為專業直播設計的,Talk(新台幣3,680元)則是適合入門Podcast使用,最便宜的選項是Talk GO(新台幣1,999元)。

 

這次要介紹的麥克風是Talk GO,帶有兩個電容,分辨率為96kHz / 24Bit。使用心形和全向兩種定向模式;心形並不奇怪,但是對於這種級別的麥克風,具有全向模式是令人驚喜的,這表示可以打Talk GO放在會議桌的中間,以便進行小組訪談或小組討論。

undefined

Talk GO是輕巧的麥克風,其隨插即用的麥克風和三腳架重不到1磅。堅硬的塑料底盤可能會讓人對其在長期使用和旅行中的耐用性有所擔憂,如果能提供收納盒或收納袋會更好,但這會增加價格。

Talk GO體積小巧,非常適合狹小的空間,在辦公桌無法容納動臂的情況下尤其有用。淺藍色調和明亮的光輪使設計新穎。除了外觀精美之外,光輪還可以讓您知道正在使用的方向模式:藍色表示心形,綠色是全向的,紅色則是靜音的,按住靜音按鈕即可切換模式。

undefined

儘管只有兩個冷凝器,Talk GO的聲音聽起來也不差,這將使很多人感到驚訝。當我錄製一些詞時,我的聲音比我想要的更細小。適合在日常使用,例如視訊會議或Podcast,但是如果錄製清晰清晰的人聲,則必須將預算升級到Talk PRO。不過,JLab Audio Talk GO大概是新台幣2,000元以下,唯一可以買到有價值的USB麥克風。


文章說明:
(1) 本文為 ironpig 團隊彙整外媒、評測級相關資料結果。
(2) 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或資料內容是自產內容、引用網路及各網站蒐集而來,如有侵權請告知。

編輯日期:
(1) 最新更新日期:2020年10月28日
(2) 文章發表日期:2020年10月28日

參考來源: https://www.pcgamer.com/best-microphone-gaming-streaming/

推薦文章: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