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耳機通常被設計成適合所有人的一種尺寸,在過去的兩年中,我們可能已經使用了數十個耳機,但每種耳機都戴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通常我的耳機有一個問題,喜歡從我的耳朵中彈出。對於使用真無線耳機,這是一個大問題,我發現,當安靜地坐在辦公桌前時,耳機都會從我的耳朵中彈出的話,當在健身房的跑步機上行走時,絕對不會好好地留在耳朵。過去幾週來,很榮幸與CLEER Ally 真無線耳機一起工作,終於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耳朵的「好搭檔」。

undefined

盒子裡裝了什麼

  • Ally 真無線耳機
  • 快速入門指南
  • MicroUSB充電線
  • 矽膠耳塞
  • 矽膠翼尖
  • 充電盒

Ally耳機設計為「入耳式」耳機,外觀時尚,因為有各種耳塞和翼尖,所以CLEER使得用戶可以很容易地找到理想的佩戴方式。此外,充電盒非常適合攜帶和存放耳機。據報導,耳機有10個小時的播放時間(搭配充電盒的時間約為30個小時)。

undefined

耳機外部為觸控按鍵,與實體按鈕相比,我更喜歡觸控設計。用力按耳機上的按鈕,總是覺得將耳機進一步推入耳道,帶來了極大的不適,觸摸控制可幫助避免這種不適感。按鍵功能是非常基本,包括播放/暫停音樂、接聽/掛斷電話以及激活/取消語音助手。此外,搭載了一個傳感器,可以檢測何時從耳中取出耳機。如果您將其中一個耳機留在耳朵中,則曲目將繼續播放,但是如果您將二者都取下,則連接的設備將暫停直到再次放回耳朵中。

CLEER Ally的設置非常簡單,開箱即用,自動進入配對模式,能夠在藍牙列表中找到CLEER Ally。如果必須手動配對每個耳機,則可以輕觸觸摸板3次,然後將手指放在觸摸板上(第三次輕按)兩秒鐘。如果超過10分鐘不使用,耳機將自動關閉電源。若要重新激活,需要將耳機放回充電盒中,然後再次將其取出。

undefined

Ally防水和防汗設計為IPX5,我沒有在雨中戴過耳塞,也沒有戴過耳機進入淋浴間,但是我注意到耳機在運動後變得有點潮濕,卻仍保持良好的播放能力,並繼續提供優質的聲音。由於耳機具有藍牙5.0,所以完全沒有遇到任何連接問題。

說到音質,對每個用戶來說都會有所不同,因為通常與耳塞在聽眾耳內的貼合度有關。Ally耳塞輕輕地放在我的耳道內,並提供清晰、優質的聲音,但我必須承認缺少一些低音深度,但我願意將低音深度換成Ally耳機帶來的舒適感、牢固的貼合度和功能。

undefined

人聲真的很清晰。我喜歡在手機上看Netflix上的The Office的談話節目。演講的聲音清晰明瞭,很容易理解每個人表達的觀點。

CLEER Ally是真無線耳機應有的典範。乍看有點笨重,卻很好地貼合在耳朵內,並為用戶提供了非常好的聆聽體驗。建議零售價為149美元,價格有點高,但與其他真無線耳機是差不多的。

規格

  • 藍牙版本:V5.0
  • 藍牙傳輸功率:<9.5dBm
  • 藍牙傳輸頻率:2.402-2.480GHz
  • 藍牙範圍:約30英尺(10米)
  • 藍牙檔案支援:A2DP v1.3AVRCP v1.6HFP v1.7HSP v1.2
  • 音頻編解碼器支援:SBCAACaptX
  • 語音助理支援:Alexa語音服務*
  • 電池大小:鋰離子3.7V85mA(每個耳塞);鋰離子聚合物3.7V 545mA(充電盒)
  • 電量:長達10小時,搭配充電盒則長達20小時
  • 電池充電:快速充電,5分鐘的充電時間可播放達到1小時;充滿電需要的時間少於2小時(通過micro-USB和充電盒為設備充電時)
  • 驅動單元:5.8mm動圈
  • 頻率響應:20-20,000Hz
  • 防水等級:IPX5(僅適用於耳塞)
  • 尺寸(案例):約72.5×28.7x39mm
  • 重量:6g(每個聽筒),62.5g(兩個聽筒和外殼)

引用與免責說明:
(1) 本文ironpig! 彙整外國各媒體、網路評測、youtube、相關文章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
(2) 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或從各網站蒐集而來,如有侵權請告知。

編輯日期:
(1) 最新更新日期:2020年06月09日
(2) 文章發表日期:2020年06月09日

參考來源:macsources

 

要買真無線耳機必看文章 ! 2020 最佳10款真無線藍牙耳機推薦

 

延伸閱讀:要買真無線耳機必看文章 ! 2020 最佳10款真無線藍牙耳機推薦

undefined
延伸閱讀:Ptt 討論度最高! 2020 最佳十款頸掛式有線藍牙耳機推薦

Apple AirPods 2 完美替代方案 - 5款真無線耳機推薦

延伸閱讀:Apple AirPods 2 完美替代方案 - 5款真無線耳機推薦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