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多麼喜歡跑步,它都很累人,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編撰了這篇最佳跑步耳機文章。不要浪費寶貴時光,想從最佳藍牙耳機中找出可以用來跑步的無線耳機,你可以透過優缺點比較選出最符合你需求的耳機。趕緊繫上鞋帶,噴上除臭劑,開跑吧!

 

最佳跑步耳機 Bose SoundSport Wireless

Bose SoundSport Free真無線耳道式耳機首次亮相就因其龐大的構造和看似不大舒適的問題而引發爭議。然而,實際測試後,我們發現StayHear +耳塞,無論在跑步,還是舉重都表現得很好。不幸的是,這款耳機不具備國際IP防塵防水認證,但因為在充電端口嵌入了防水網,因此具備防汗功能。

 

Bose SoundSport Free

要知道這支耳機是很有效的跑步耳機,儘管尺寸有點大,它們依舊穩固地待在耳內。由於按鈕採分離設計,內建的播放和音量控制鍵可以輕鬆操作。斷線問題很少發生,如果你不小心弄丟耳機,可以使用Bose 官方app來找它們。

 

關於最佳跑步耳機,你應該知道什麼

運動用的跑步耳機比我們心愛的辦公用商品會遭受到更多的「虐待」,所以你需要一副足夠耐用的耳機,不會一直掉的耳機。如果你有多餘的時間,請務必閱讀我們的深入介紹,了解怎麼樣才是一副優秀的跑步耳機

 

  • IP等級表示產品的防水性,而IPX4中的“X”表示防塵等級。
  • 噪音性耳聾NIHL)是由於長時間反覆接觸大聲噪音所引起的問題。在耳機的世界中,它通常是自我造成的,雖然提高音量以隔絕外界世界很誘人,但不值得使耳朵造成傷害。
  • 適度貼合對跑步耳機來說尤其重要。你可以擁有世界上最好的耳機,但如果它們不能穩定地待在耳內,它們對你來說就沒用。

 

用   Jaybird X4 調節聲音效果

Jaybird X3一樣,最新一代Jaybird X4也可以通過免費app進行EQ設定調整。這個app最酷的一點是它可以將聲音配置效果直接保存到耳機中,所以你不需要在切換設備時重建喜好的設置效果。這個功能對常常會用筆電連結,日常聆聽使用,切換成連結手機,跑步時收聽的人來說很棒。

 

Jaybird X4

大體來說,Jaybird X4保留了許多X3中我們喜歡的功能,但還有一個重要的功能:IPX7防水認證。在這一代之前,X系列僅具備防汗奈米塗層。雖然這對我們大多數人來說已經足夠用了,但Jaybird X4現在可以完全浸入水下1米,長達30分鐘。另一個我們的評測員Adam超級享受的特點則是改良的線繩收緊裝置,可以使耳機在跑步時保持穩定。

雖然長時間佩戴會感到不適,但Jaybird X4無線藍牙運動耳機提供已裝好的矽膠耳塞來保持耳機穩固。如果你想在早上通勤時使用,我們很推薦盒裝附贈的記憶泡棉耳塞可以提升隔音效果。

 

跟著多功能   Jabra Elite 65t 擺脫束縛

如果你喜歡Bose SoundSport Free 真無線耳機,但希望體積更小巧,電池壽命更長,Jabra Elite 65t真無線藍牙耳機是一個很適合的選擇。這款IP55防護等級的耳機具備防塵和防汗功能,還可以一鍵呼叫你的虛擬助理。所以,如果你正在戶外跑步,並且需要知道太陽下山的時間,那就問Siri吧!

 

Jabra Elite 65t

更重要的是,Elite 65t具有出色的電池壽命。我們的客觀電池測試75dBSPL)下能夠產生5.85小時的恆定播放。最重要的是,它的充電盒在完全沒電之前,可以提供耳機額外兩個完整的充電循環。不幸的是,這款耳機的主要缺點是它的音質。它內建的驅動單體不能產生我們習慣在低音聽到的那種衝擊感受,但這也是Jabra Elite 65t會如此多才多藝的原因。沒錯,他們缺乏低音效果,但這使得這款耳機更適合日常聆聽使用。

你可以像Jaybird X4無線藍牙運動耳機那樣,對Jabra Elite 65t真無線藍牙耳機使用Jabra Sound + app來進行EQ音樂調整。對戶外跑步者的重要功能之一就是能夠調節多少環境噪音進入耳機中。讓你可以在慢跑時,了解周圍環境狀況,而這點使得Jabra Elite 65t成為最佳跑步耳機之一。再說,你可以使用語音助理並改變環境噪音可以滲透到耳機中的程度。

 

Creative Outlier One 藍牙運動耳機

以跑步耳機來說,這款耳機是最好的預算選擇。只要很小的預算,你就能獲得一支具備IPX4功能,多組耳翼、耳塞配件以及長達9.4小時不間斷播放(根據我們的客觀測試)的耳機。最重要的是,這款耳機真的物超所值。不幸的是,它內建的麥克風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不過話說回來,誰會想在跑步的時候,接聽電話呢?

 

Creative Outlier One

雖然AdamOutlier One藍牙耳機是為了我們的深度評測,但他表示他對這款耳機的隔絕噪音效果感到印象深刻,它可以有效隔絕你的腳在跑步機上發出的聲音,但是,如果你要在戶外運動,請謹慎使用,接著往下看看我們推薦的最後一支耳機。

如果你經常音樂聽到一半,跳到下首歌曲,那你可能希望在線控制模組可以更纖薄些。這款耳機的控制組件異常的笨重,降低整體耳機的價值。考慮到Creative Outlier One藍牙運動耳機實惠的價格,這點是可以被原諒的。

 

安全第一的   Under Armour Sport Flex Wireless by JBL

當世界知名音響品牌和世界知名運動服飾品牌合作時,會發生什麼事?我們有了Sport Flex 無線運動藍牙耳機。這款頸帶式的運動耳機還附贈一年Map My Run的高級會員資格,證明這款耳機是針對跑步者使用的。如果你是一個需要跑步耳機的戶外運動玩家,那恭喜你找對耳機啦!JBL UA Sport Wireless Flex 入耳式無線運動耳機有一個幾乎跨越整個頸帶的LED燈裝置,加上反光塗層設計,身旁的路人一定能意識到你的存在。

 

Under Armour Sport Flex Wireless by JBL

當你打開Under Armour Sport Flex Wireless by JBL的包裝時,你會注意到該公司提供的各種耳塞以及耳翼。這有助於找到最合適的佩帶,但頸掛式造型的跑步耳機並不適合所有人。如果你像我一樣,你可能會覺得不斷彈起的頸帶太煩人而不能好好跑步。當然,我們的跑者認為它用起來足夠舒適。

這款耳機採用防汗奈米塗料,雖然不如完整的IP防塵防水等級認證有效,但依舊可以防汗水。如果你在紅綠燈處停下來與其他跑者聊天休息,你可以透過磁吸式耳機頭,將耳機保持穩定,這樣它們就不會四處晃動。

 

哪些人適合購買最佳跑步耳機?

Aftershokz Trekz Titanium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技術上是一副耳機,雖然不能成為最佳耳機之一,但它們是最安全的耳機之一。

好吧,如果這份名單的標題還不夠明顯,我就再說一次,這些耳機適合跑者使用。無論你是超級馬拉松賽跑者,還是剛開始接觸跑步的初學者C25K / couch-to-5K,這些跑步運動耳機,你都可以挑選。假如你不是跑者也可以參考看看。我們選出的TOP 5耳機都很多才多藝的,許多人也將它們用於日常聆聽音樂。此外,防水設計和IP認證都使這些耳機不會受到雨水潑濺的影響。

 

其他值得注意的選擇

控制模組的部分既完美又寬敞,但很難區分不同按鈕。

 

相關文章:佳真無線耳機

 

我們如何測試最佳跑步耳機

我們拿了一個假人頭,在兩耳之間插上麥克風,以測試耳機的頻率響應、噪音隔絕和電池壽命等等。如果你願意且有時間,可以在這裡閱讀所有有關我們測試方法的信息。確實,我們的測試方法很簡單,但我們主要關注在無線耳機使用者的體驗。此外,請記住,電池壽命會根據你正在收聽的音量而有所波動。而且,同樣的,如果你需要提升噪音隔絕的程度,你應該考慮購買第三方耳塞

 

Creative Outlier One藍牙耳機再現強調低音端,後來偶爾會導致中音和高音屏蔽的狀況。

Jabra Elite 65t真無線耳機缺乏重低音,但你仍然可以聽到它的好聲音。

不有效衰減環境噪音,Bose SoundSport Free藍牙無線耳機在戶外運動中使用相對安全。

 

當然,它們也在實驗室之外的環境使用過,如實測跑步。我已經以SoundGuys耳機測試的名義跑了數英里,而且名單上的每副跑步耳機都夠耐用,能夠忍受我噁心的汗水。沒錯,他們都具備防汗奈米塗層,或是通過國際IP防塵防水認證。

 

為什麼你應該相信我們

我們花了無數個小時來評測這些音頻產品,而且AdamChrisLily在評測消費性音頻產品方面都有多年經驗。我們跟上不斷變化的音頻產品領域,並且懂得如何去蕪存菁。

我們盡可能地測試市面上的所有產品,挑選好壞,這樣你就不必那麼辛苦找了。

在一天結束之時,我們希望你能好好享受購買的快樂,以跑步耳機來說,希望它們能夠陪伴你,同時不會一直掉,與你喜愛的音樂一起鍛煉。在SoundGuys,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被允許將你的目光聚焦在某項產品並從中獲利。當然,本網站確實通過推薦連結來賺錢,即使沒有人點擊底下的「購買」按鈕,我們的作家也會得到應有的報酬。你可以在此處瞭解SoundGuys的道德政策。

 

揭露:我們可能會透過此頁面上的連結獲得與你購買的產品相關的聯盟酬賞。 儘管我們可能會獲得收益,但我們始終對每項產品給出誠實的意見、發現、信念或經驗。詳細資訊請參閱我們的道德政策

 

 

文章來源:https://www.soundguys.com/best-running-earbuds-19704/

原文出處:SOUND GUYS

原文作者:Lily Katz

圖片版權:SOUND GUYS, Bose, Jaybird, Jabra, Creative, JBL, Under Armour, Aftershokz, Optoma

聲明: 本文僅為翻譯練習,如果侵權,將於通知後盡速下架。如有翻譯不周全的地方,煩請不吝告知,謝謝。

翻譯:ironpig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