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鍛鍊會讓人精疲力盡,特別是你為了身強體魄,而不斷奔跑、汗水淋漓。但不是所有耳機都能承受健身鍛鍊的運動強度,不過,JLab Epic Sport 藍牙運動耳機應該很有資格成為你未來健身運動會使用到的無線耳機。有些耳機會因為潮濕和汗水積累而損壞,但這款耳機卻能安然無恙地全身而退。

1.png

 

我們最近收到這款來自   JLab 的最新藍牙耳機,並快速對其進行開箱,這家公司跟我們先前已開箱過的   Epic Air 真無線藍牙耳機是同一間公司。不過這一次,它變成一副以線材相連接的耳機,但是在設計上,它還是有將健身運動者納入考量。這就是健身/運動者需要的運動耳機!這款耳機能夠讓人專注在音樂上,不需要一直費神,手動調整耳機來保持穩定。

 

3.png

 

因此,它通過國際   IP66 防水防塵認證,這點絲毫不令人意外。這款藍牙耳機具備防汗功能,能夠承受超密集的運動訓練強度。我們特別欣賞這款無線耳機的記憶耳掛式設計,它讓我們可以調整耳掛至完整妥善地包覆耳朵,以確保耳機安穩地待在耳朵上。上述這些都是為了讓耳機配戴上能更加舒適貼合,即使你打算在室外慢跑,或在跑步機上跑步,你都知道,他們是不會掉落的。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因為當你在鍛煉身體時,線材卻胡亂擺動真的很煩人!

5.png

 

其次,這款耳機預設的EQ音場調整模式,就內建在耳機本身。同時按壓音量鍵的上跟下,就可以循環播放其內建的三種不同音場模式,分別是   signature 經典模式、   balanced 平衡模式,還有   bass boost.重低音增強模式。就算沒有調整耳機內建的音場模式設定,我們仍然很滿意   JLab Epic Sport 藍牙運動耳機所發出的強勁有力的聲音。最後,這款耳機可以延長你待在健身房的時間,因為單次充電後,它的電池續航力可長達12小時!

 

2.png

你現在就可以透過   JLab 的官網,以100美元的價格購買到   JLab Epic Sport 藍牙運動耳機(台灣、港澳地區民眾可以至   igogosport 官網下訂購買)!這款運動耳機真的很平價!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副可以提升你在健身房或跑步運動表現的耳機,它不會讓你失望的!

 

 

文章來源:https://www.phonearena.com/news/JLab-Epic-Sport-Wireless-Earbuds-hands-on_id101749

原文出處:phone Arena.com

原文作者:John Velasco

圖片版權:phone Arena.com, JLab Audio

聲明: 本文僅為翻譯練習,如果侵權,將於通知後盡速下架。如有翻譯不周全的地方,煩請不吝告知,謝謝。

翻譯:IRONPIG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