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這次推出的Apple Watch 2 內建了GPS功能及運動專用APP,相信有許多朋友跟我一樣,也很好奇Apple Watch 2在運動使用上表現的如何。其實你不用花錢買一支Apple Watch 2來測試,你只要看到這位國外達人的影片測試之後,你就知道它的電力表現如何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影片吧!

55  

影音達人Techradar這次的GPS運動手錶測試相當辛苦,他本身親自戴了3支GPS運動手錶進行測試,這3支GPS運動手錶分別是Apple Watch Series 2 、Garmin 735 XT 、 TomTom Spark 3,這些表都有內GPS及建心跳量測的功能,但是可能是考量擔心有些錶開心跳功能沒辦法通過測試的關係,所以他索性就把心跳監測都關了,然後進行3個半小時的運動測試,測試的過程中,3支手錶都沒有開啟心跳監測功能,約每個小時會回報一次電量剩餘情況。我們簡單地列舉一下,測試結果。

 

第一個小時各運動手錶的剩餘電力

Apple Watch 2  : 89%

Garmin 735XT  :剩很多

TomTom Spark 3 :剩很多 

11  

 

 

第二個小時各心律手錶的剩餘電力

Apple Watch 2  : 72%

Garmin 735XT  :剩很多

TomTom Spark 3 :剩很多 

22

 

 

第三個小時各GPS手錶的剩餘電力

Apple Watch 2  : 72%

Garmin 735XT  :剩很多

TomTom Spark 3 :剩很多 

 33

 

 

第三個半小時各慢跑手錶的剩餘電力

Apple Watch 2  : 50%

Garmin 735XT  : 81%

TomTom Spark 3 :約60%(測試者口述) 

44

 

整體的測試過程,3支運動手錶的穩定度都相當不錯,即使有一些高樓大廈,各手錶都還是可以精準地抓到確切的位置。電力的部分,在3支手錶都沒有開啟內建心跳監測功能的情況下,Garmin 735XT表現的最好,經過了3小時30分的實際運動測試,仍然有約80%的電力,再者 TomTom Spark 3也表現不錯。最後,如果以一支運動手錶的規格來看Apple Watch 2的功能,其實它已經表現的很不錯了,已經有專業級GPS運動手錶的等級了,經過了3小時30分的慢跑,還可以有50%的電力,表示Apple Watch 2是可以讓你完成一場馬拉松的賽事的。

 

完整影片

 

 

本文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X77oymz90&feature=youtu.be

影片版權所有: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Y_M9HyJb8oMKPV1utQQyA

本文僅為翻譯練習,如有版權問題,將於通知後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