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分享了外國達人推薦的Jam Transit Micro 無線藍牙防水運動耳機的文章後,對這品牌的耳機有一點興趣,最近剛好有跑友要購買這款耳機,順道拿來開箱一下。跑友在買之前看了需多品牌的耳機,包括:Smart1, Jabees, LUXA2, 鐵三角, Jabra, MOOR, Philips, AfterShokz, 美國聲霸SoundBot, IS愛思, SCOSCHE, BlueAnt …等,最後他選擇了 jam的另外一款耳機:Jam Transit Fitness 無線藍牙防水運動耳機,這款耳機其實跟Jam Transit Micro 無線運動耳機很像,只是少了靜音按鈕跟10小時長效電力,其他部分都還滿像的。

1-640

 

 

接下來就給大家來開箱了,盒裝的正面。這是綠色版的,所以看到耳內穩定器是綠色的,耳塞也是綠色的。其實耳機主體都是黑色的,顏色的不同其實就只有配件的不同而已。

   01  

 

 

盒裝的背面,背面盒裝的設計風格跟 jam transit micro很像,同時也都把耳機的重點特色都寫出來了,如果仔細比對的話,其實兩款耳機真的差不多。這邊列舉一下耳機的特色:

*電力的部分,標示連續6小時的使用時間
*同時還有30ft的藍牙連線距離;
*內附螺紋耳塞及矽膠耳塞共6組,依大小耳朵可調整
*耳機磁力吸扣,運動完時兩邊磁吸後可以當項鍊
*完整配件包括:耳掛、耳內穩定器、旅行用外出袋等
*內建麥克風可以當免持聽筒使用
*IPX4防汗防水等級,跑步汗水沒有問題,但水洗不行
*反光線材,夜間跑步多了反光效果比較安全
*附有線材集線器,覺得線材太長的可以使用

 

 

 

02 

 

  

看一下耳機的主體,其實本體滿小的,也滿輕的

03 

 

 

剛剛提到豐富的配件,這邊就show給你看了,耳掛、耳內穩定器、耳塞、外出旅行袋、充電線等,該有的都有了

04

 

 

給您看一下耳機右耳部分,可以看到上面有jamlogo,同時耳機背面有做粗糙設計,就算有汗水的時候,也很好拿,不會滑掉

05 

 

 

轉個角度再拍一張,可以看到耳內穩定器,滿牢固地固定在耳機上,它的設計角度還算OK,放入耳朵的時候固定的還不錯。同時可以看到螺紋耳塞,螺紋的設計讓耳機跟耳道多了一些摩擦力,使其較不易掉落。

06 

 

 

右耳機的背面,可以看到耳塞的後面有一個R字,提醒使用者不要戴錯耳了

 07

 

 

再轉個面,可以看到右邊耳機的側面上有電源鍵,這個按鍵可以控制電源開、關,音樂播放、暫停。

08 

 

 

左耳耳機背面,同樣有防滑設計

09 

 

 

側面上有音樂大小聲及歌曲上下首控制按鈕

10 

 

 

左耳耳機背面,上面有jam 的品牌LOGO

11 

 

 

這個面可以看到電源充電孔,沒有充電的時候,記得用矽膠軟蓋蓋住保護,這樣才有防水效果

12 

 

 

兩個耳機背面都有磁吸功能,放在一起就吸起來,可以當項鍊使用。

12-1 

 

 

藍牙配對很簡單,打開電源後,藍牙清單上面就有Jam Transit Fitness Buds的耳機清單,點選該耳機清單即完成連線

13 

 

 

Jam 是美國潮牌,許多年輕人都用這個品牌,跟我的iphone 6搭配照相,也是滿潮的阿(自我感覺良好)

14

 

 

實際帶出門測試跑步約一小時,整體使用情況還算不錯,沒有耳機算固定的滿好滿舒適的,沒有掉出來的情況;線材的部分,也不會太長,沒有用集線器也OK;連線的部分,一小時的測試,沒有訊號斷訊的問題。 

15

 

小結,運動耳機首重舒適、輕巧,舒適度這實測的部分這方面表現的還不錯,音質的部分,我測試了幾首運動常聽的流行音樂,像是Adele的Rolling in the Deep, 黑眼豆豆的Pump it, 阿妹的黑吃黑等,中低音的部分,表現都還算不錯,可能是因為運動耳機以低音強化的方向發展居多!最後,以不到2千元的品牌耳機來看,這款Jam Transit Fitness無線藍芽防水運動耳機算是還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