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你精心挑選數十款運動耳機進行分析及測試,本文是我們針對跑步及其他容易流汗運動,提出我們建議的耳機挑選方案。

00

評測要件標準如下:

防汗程度

這些耳機都是防汗的,也都很容易清潔,不會因為汗水會發生問題

穿戴合適度

因為都是運動耳機,可合適地固定於耳朵,無需調整,各種運動可

舒適度

可以穿戴好幾個小時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音質

都有很不錯的音質

控制

都可輕易地調整音量,切換歌曲,即使跑步時接電話,也不會破壞跑步節奏

品質

這些都是品質很好的產品,到處使用都沒有問題

 

價格範圍 $ 100到$ 150 美元


非抗噪冠軍: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原文:NON-NOISE ISOLATION WINNER: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如果您正在尋找藍芽耳機不遮蔽所有外部的聲音,或許因為你打算在戶跑步希望能夠聽到汽車聲音保持安全,PLANTRONICS BACKBEAT FIT毫無疑問地是在此價位範圍中的冠軍。

01

 

 

抗噪音冠軍:LG ELECTRONICS TONE INFINIM


如果您正在尋找可以屏蔽掉所有的外部聲音的藍芽耳機,那麼LG ELECTRONICS TONE INFINIM就是這方面的贏家。 它的時尚造型是很適合於健身房、辦公室或外出使用。

02

 

 

價格範圍:$ 75至$ 100美元


這個星球上最耐操的藍芽耳機:BLUEANT PUMP HD 運動耳機


如果你在從事極限運動,並且正在尋找在這個星球上最耐操的藍芽耳機,那麼的BlueAnt PUMP 無線藍芽防水運動耳機絕對毫無疑問地是最佳選擇。它配備兩種耳塞可讓你自由選擇,阻隔外部的聲音;或者聽到週圍環境聲音。 BlueAnt PUMP 無線藍芽防水運動耳機也可以放入水中、泥中或雪中,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的。

 

03

 

 

 

最佳時尚,噪音隔離藍牙耳機,價格低於$ 100美元 DINOTWIN T2


如果你覺得BlueAnt PUMP 無線藍芽防水運動耳機造型不符合您的風格,DinoTwin T2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耳塞緊貼在耳道阻隔外界的聲音。同時又兼顧時尚,輕便,舒適。

04

 

價格範圍:$ 50至$ 75 美元

贏家:LG ELECTRONICS TONE PRO (HBS 750)


LG ELECTRONICS TONE PRO(HBS 750)是這個價格範圍內的贏家。耳機色調時尚,在跑步、健身房、辦公室或社交聚會場合中使用,都是的絕佳選擇。耳塞緊貼耳道,可以阻隔多數的外部噪音。

05

 

 

 

價格範圍:低於$ 50美元

冠軍:MPOW SWIFT


你可以以低於$ 36美元的價格在Amazon.com獲得他,該耳機價格很好入手,可說是這個價格範圍最佳的無線耳機。如果您的預算較緊,可以考慮這款耳機。 但是,如果你打算使用藍牙耳機好幾個小時,上面幾款較貴的耳機是值得選擇的。


06

 

這些是我們針對2015年的藍芽運動耳機做的評比,我們會經常更新此最佳無線藍牙耳機的選擇名單,您可以隨意書籤它,或使用它作為參考。  

 

文章版權屬 http://www.bestbluetoothearbuds.net/ 所有

圖片版權屬:bestbluetoothearbuds.net, PLANTRONICS, LG, BlueAnt, DINOTWIN, MPOW所有

原文發表來源 : http://www.bestbluetoothearbuds.net/best-bluetooth-wireless-headphones-for-running-february-2015/

翻譯 : ironpig

本文純屬個人翻譯練習,如涉及先關版權,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