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音響品牌House of Marley最近推出了一款專為戶外活動設計的「No Bounds Sport 藍牙喇叭」。如同其名「No Bounds」,這款喇叭具備了IP67防水防塵係數、水上漂浮設計,以及超越體積限制的360度環繞音效、12小時長效電力,能伴您上山下海無所「線」制,售價只要$99美金。

no-bounds-sport-life-1.l.jpg

 

No Bounds系列陣容

99.jpg

圖為The House of Marley No Bounds Sport 藍牙喇叭。

 

「No Bounds」系列總共出了三款藍牙喇叭,都具備IP67防水防塵規格,以及水上漂浮設計。依照體積由大至小分別為:No Bounds XL ($137美金)、No Bounds Sport、No Bounds ($55美金)。

 

誰適合No Bounds Sport?

999.jpg

商品內配備一條Micro USB 充電線。

 

No Bounds Sport 是一款設計十分全面優秀的藍牙喇叭。它的尺寸輕巧,配有一個登山扣環,可以隨身掛在後背包上,同時也能滿足在家聆聽的需求。體積更小的No Bounds雖然可以放進口袋,但相較之下,聲音表現就無法滿足我在家使用的期望;No Bounds Sport雖然沒辦法塞進口袋,但無疑是最適合在後院、泳池、海灘派對上播放的喇叭。

 

特殊音頻均衡器,適合各類曲風

9999.jpg

底部使用軟木材質,不僅增加緩衝保護,也減輕了重量。

 

No Bounds Sport的均衡器非常獨特,能駕馭各種曲風,無論是電音、流行樂、雷鬼或是重金屬。喇叭上方的凸塊,能強化高音的擴散性;而Marley經典的低音與中低音是粉絲一致推崇的最大特色,同樣強化了這兩個音頻,特別在播放雷鬼、靈魂樂、世界音樂這些曲風時,中低音的部分會凸顯於背景旋律之上。

 

360度環繞音場效果很棒,雖然站在不同角度聽到的聲音仍存在些微差異,但整體的覆蓋率相當好。

 

無線串聯,動感加倍

串聯兩台No Bounds Sport,體驗加倍的音量及立體音效!說明書上並沒有清楚交代串聯的方式,但一旦您成功了,效果絕對不會讓您失望,雙喇叭配對能為熱鬧的聚會帶來足夠響亮的音樂,No Bounds Sport的音效雖然不夠震撼到足以掀屋頂的程度,但以輕巧它的體積來說,表現在水準之上。需要留意的是,單喇叭的可用音量是有限的,當音量調大時容易有失真的情況。

 

99999.jpg

透過喇叭上方的按鈕,可以控制播放/暫停、調整曲目。

 

除喇叭外,內附的配件很簡單,包含一條長約55公分的充電線及一個充電器 (*我們公司的沒有附轉接頭)。按鍵的回饋感很好,操作功能與市面上的藍牙喇叭大致相同,除了「+」、「-」鍵之外,通常這兩個符號會用作調整音量大小,但此款卻設計為用來調整曲目的按鍵,顯得有點突兀。

 

 

適合戶外活動的藍牙喇叭

可以買到音質更好的產品,但還要同時滿足戶外、水上活動需求的,非No Bounds Sport莫屬了!
Specs 商品規格


•    12小時電池續航力
•    IP67防水防塵
•    無線串聯功能
•    360度環繞音效
•    內建麥克風
•    水上漂浮設計
•    附贈充電線、充電器 (*我們公司的沒有)
•    快速充電設計
•    音源線插孔
•    登山扣環

 

No Bounds Sport藍牙喇叭評測簡語:
「是一款功能十分全面的藍牙喇叭,無論居家、戶外活動都適用。」


音質 78%
外型 81%
功能 95%
CP值 84%

優點:
IP67防水防塵
水上漂浮設計
尺寸無論居家、外出都合適

缺點:
音量調大時容易失真
調整曲目的按鍵看起來像控制音量的

總分85%

 

 

外國媒體報導

版權出處  https://soundreview.org/

翻譯  ironpig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