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我陸續收藏了許多藍牙喇叭,但最近收到的這款House of Marley Get Together Mini 藍牙喇叭非常與眾不同:竹製的材質很特別;在可攜式藍牙喇叭中,Get Together Mini的體積偏大,也許是我的收藏品中最大的。我想和各位分享這款藍牙喇叭的使用心得,現在它已經在我手中了,讓我們來實測看看吧!


 undefined

 

藍芽喇叭外型
顧名思義,Get Together Mini藍牙喇叭是House of Marley的經典款式Get Together藍牙喇叭的迷你版。簡約獨特的外型非常吸引人,喇叭正面與背部的鑲版使用天然竹材製作,其餘部分採用Marley獨家專利可環保再生的重織布料。木質紋路非常漂亮細緻,雖然因而增了些重量,但也是此產品的最大賣點。

undefined

 

 

Extra Bass 重低音

Get Together Mini 的低音強勁有力,非常適合在聚會上播放R&B、hip-hop、EDM這類歌曲,但在某些曲風的表現上,低音則會顯得有些突兀。此外,這款喇叭的頻率響應較適合以大音量、在寬廣的空間播放,若播放吉他演奏的輕搖滾或民謠歌曲不是那麼理想。

 

 

開箱

箱子裡面,除了一台竹材及Marley重織布料製成的Get Together Mini 藍牙喇叭外,還有附一條1公尺長的充電線及一個充電插頭。充電線則使用高強度韌性的織料設計。 

 


藍芽音箱規格
無線範圍:連線距離最長達15公尺,含語音提示音便於設置。

藍牙:優異的無線便攜藍牙技術,無論出門或在家,都能與數百台裝置進行無線傳輸。

聲音:兩組超大2.5吋低音及1吋高音單體,搭配被動式低音震幅器。

音頻輸入接口:為Micro USB規格,內附一條USB充電線及插頭。(*我們公司出的沒有附插頭 )

材料:前板採用再生竹材製成,其餘使用Marley獨家專利重織布料:含30%麻布料、30%有機棉及40%回收塑膠瓶材料。

電力:10小時播放時間,可充式鋰電池充飽電後可持續使用長達10小時。

undefined

 


藍芽喇叭缺點
Get Together Mini藍牙喇叭的重量不適合隨身攜帶,也沒有防水功能,因此無法在水上派對使用。竹製的材質不僅樣子新潮,音質也十分響亮,更適合在寬敞的室內或後院使用。

 


總結
The House of Marley的這款Get Together Mini,是台以低音為主的藍牙喇叭,如果不介意它的尺寸,它會是喜愛hip-hop、EDM及流行音樂朋友的完美選擇。雖然這不是一款可以放進包包裡隨身攜帶的藍牙喇叭,但竹製面板質感非常好,放在房子內或後院,獨特漂亮的造型不僅能點綴氛圍,響亮而活力的音質更能點亮您的每一天,讓歡笑不間斷!
 

 

 

文章報導:

國外媒體:https://www.syntricate.com.au/blogs/news/house-of-marley-get-together-mini-bluetooth-portable-speaker-review

圖片來源及版權:House of Marley, syntricate

翻譯者:ironpig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