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日已經到來,這對學生來說意味著一個全新的開始。對於一些人來說,這可能意味著要搬進校園附近的新公寓、宿舍或房子。當你還在想9月份的課程需要哪些工具設備的時候,你可能也會想考慮在列表中添加新的藍牙無線揚聲器。

如果擁有一支新的藍牙喇叭也在你的購買清單之中,你會需要考慮一大堆不同的選擇。正值返校季,本文將解釋一些購買藍牙音箱最重要的考量因素,並涵蓋一些最大便攜式音頻品牌的幾款產品。

 

 

購買藍牙喇叭的重要注意事項

當你準備返校,還有購買藍牙音箱時,除了價格之外,還需要考慮四個主要因素。這些因素包括電池壽命、尺寸、防護等級,還有是否有其他附加功能。

 

適合你外宿生活的便攜式喇叭電池壽命

隨著低功耗藍牙的進步改善,許多喇叭擁有更長的電池壽命。現在,愈來愈多藍牙音箱可以用於「馬拉松式的」不間斷學習。讓我們來看看幾款JBL的喇叭,像是高評等的   JBL Charge 3 防水攜帶式藍牙喇叭(評分超過2000次,平均評分為4.8)的電池壽命大約20小時,即使是更小也更便宜的   JBL Clip 3 防水掛勾藍牙喇叭也具有10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

 

無線藍牙喇叭的尺寸很重要

便攜式藍牙音箱的尺寸是另一個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當你要選擇一款完美的返校喇叭時,你應該考慮使用喇叭的空間和實際使用狀況。JAM Audio 最近推出了全新的藍牙喇叭系列,並針對各種生活方式和情況提供多款不同形狀和尺寸的無線喇叭。如果你想把喇叭放在架子上,可以選擇像   JAM Hang Around 藍牙喇叭,這種的藥丸形的揚聲器。如果空間有限,而且你會把喇叭帶進宿舍浴室,你可能需要一個小型的喇叭,像是   JAM Hang Up 藍牙喇叭(他可以黏貼在光滑表面上),或是   JAM Chill Out 藍牙喇叭。

 

給學生專用的防水藍牙喇叭

購買藍牙音箱的另一個考慮因素是什麼?答案是防護等級。Best Buy 提供各式各樣具有防水功能的喇叭,也有完全防水的揚聲器。測量設備對抗沙塵及液體的忍耐度,被稱為異物防護等級,也被稱作是IP防護等級。在有著防水功能的喇叭中,會有一組可以測量防塵和防液體的數值,數字以字母IP(異物防護)開頭,第一個數字代表該設備的防塵等級(0-6),第二個數字測量防水等級(0-99K)。如果其中一個數值包含X,則表示未測試該指標。IPX7防水等級的揚聲器,有   Ultimate Ears BOOM 2 防水無線藍牙音箱或   Ultimate Ears WonderBoom 防水藍牙無線揚聲器等,以此為例,這幾款喇叭尚未經過固體防護測試,但可以浸入一米深的水中長達30分鐘。

 

如果你要返回環境惡劣的學校,Best Buy也有提供完全防護的藍牙音箱,這種喇叭可以防水,但也可以防泥、防雪、防灰塵,甚至是防撞擊。

 

購買返校藍牙音箱的附加功能

要購買新的大學/學院宿舍藍牙音箱的最後一個重要部分就是內建的附加功能。這是進行購買決策中的「額外獎勵」,這點可能會使某款喇叭超越其他款音響。以   iHome iBT297 藍牙無線喇叭為例。除了播放你喜愛的音樂之外,此款揚聲器還可以當作鬧鐘、改變顏色,與智慧手機的個人語音助理搭配使用,還可與其他iHome智能裝置連接。

其他增添額外價值的例子,包括   JBL Clip 3 防水掛勾藍牙喇叭內建的登山扣,還有可回收再利用材料所製作的   House of Marley Get Together Mini 藍牙喇叭等。

 

適合返校使用的藍牙音箱

除了我們列出的   JBLHouse of MarleyiHomeUltimate Ears 以及JAM Audio 等品牌的喇叭之外,你可能也會想買   Sony 和   Bose 的藍牙音響。

 

Sony 藍牙喇叭

今年初,Sony 推出了全新系列的揚聲器,XB21 / XB31 / XB41 EXTRA BASS 無線藍牙喇叭。這三款藍牙音箱都具備防水功能,採用   Sony 獨家的   EXTRA BASS 技術製造,並配有   Party Booster 功能。音響內建的低音增強技術有助於加強低音效果,Party Booster 可讓你點擊喇叭的特定位置,隨之製造出不同的音效及燈光效果。這些喇叭甚至可以進行無線串聯,好讓多款不同的喇叭都播放相同的音樂。想瞭解更多有關於不同喇叭互相配對的資訊,請參考本篇文章

在   EXTRA BASS 系列中,你有多種不同價位的選擇,包括體積小巧聲音強大的   XB21 EXTRA BASS 防水藍牙喇叭、中型的   XB31 EXTRA BASS 可攜式無線防水藍牙喇叭以及更大的    XB41 EXTRA BASS 無線防水藍牙喇叭。如果你想更進一步了解有關這些喇叭的相關資訊,可以參考我們在今年初的評測文章

 

Bose 藍牙揚聲器

Bose 製造的產品具有出色的品質及音質。SoundLink Revolve 藍牙防水   NFC 揚聲器和   SoundLink Revolve+ 防水藍牙NFC揚聲器也不例外。先從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開始,這款藍牙無線揚聲器提供12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NFC 配對功能以及   IPX4 防水技術(可防潑濺)、360 度全音場效果。Soundlink Revolve + 藍牙揚聲器則有著更長的電池續航時間(增強為   16小時,而不是原有的   12小時),還有織布手把。

用藍牙喇叭擊退返校憂鬱

有隻新的藍牙喇叭可以幫助你為新的學習空間設置完美的音頻氛圍。在你9月回到各自的高中、大學或學院之前,你可能會想要好好研究藍牙揚聲器。你可以在   Best Buy Canada 部落格上找到一些市面上很棒的藍牙音箱,或是參考我們最暢銷的藍牙喇叭

 

 

 

文章來源:https://blog.bestbuy.ca/tv-audio/best-bluetooth-speakers-back-to-school

原文出處:BEST BUY plug in

原文作者:Jacob McCourt

圖片版權:BEST BUY plug in, JBL, JAM, UE, SONY, BOSE

聲明: 本文僅為翻譯練習,如果侵權,將於通知後盡速下架。如有翻譯不周全的地方,煩請不吝告知,謝謝。

翻譯:ironpig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