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夏天幾乎就要結束了,但仍然有一些泳池派對、BBQ燒烤,還有各式各樣的戶外活動仍舊如火如荼地進行,為的都是把握最後的好天氣。你說說看這麼美好的天氣以及各式各樣有趣好玩的派對活動,怎麼能少得了藍牙喇叭嗨翻全場呢?

而且你不必掏出大把銀子買最高規的昂貴喇叭,一樣能享受美好時光!今夏很多品牌都發表新系列平價實惠的喇叭,你辛苦掙來的錢留著買新款運動鞋預或是全新的夏日配件單品。我們推薦的喇叭有House of MarleyJBLUltimate Ears等品牌的便攜式藍牙喇叭,其中大部分喇叭都低於100美元,全部價格都不到150美元!

我們特別推薦的幾款喇叭,有House of MarleyNo Bounds 戶外系列揚聲器,這些無線喇叭完全防塵防水,這點讓它們成為海灘上、游泳池畔的絕佳喇叭,如果只是在庭院開BBQ燒烤也很適合(不用擔心飲料潑灑)。如果你正在找得是擁有更高性能以及更多功能的揚聲器,那麼不用再找了,JBL Charge 3防水攜帶式藍牙喇叭將是你的最佳選擇。你不僅可以沉浸在你最喜愛的音樂之中,輕壓一下按鈕,還可以進行清晰通話,多虧了它內建的降噪麥克風。

無論你是打算重播一百萬次Young Thug的新專輯,還是打算向已故的Aretha Franklin (RIP)致上敬意,請親自挑選以下我們為你推薦的平價優質藍牙喇叭。

 

 

House of Marley 戶外系列喇叭 — No Bounds 無線防水藍牙喇叭

 

 

UE Wonderboom 防水無線藍芽喇叭

 

 

Creative Muvo 2 藍牙喇叭

 

 

House of Marley 戶外系列喇叭 — No Bounds Sport 無線防水藍牙喇叭


JBL Charge 3 防水攜帶式藍牙喇叭

 

 

 

文章來源:https://www.highsnobiety.com/p/best-affordable-portable-speakers-buy-online/

原文出處:HIGHSNOBIETY

原文作者:Feleg Tesema

圖片版權:House of Marley, UE, Creative, JBL

聲明:本文僅為翻譯練習,為方便閱讀,有進行一些文章的刪減,如果侵權,將於通知後盡速下架。如有翻譯不周全的地方,煩請不吝指教,謝謝。

翻譯:IRONPIG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