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關心地球,就跟你在乎音樂一樣,你可能老早就認識   House of Marley 以及旗下一系列環境友善的音響產品,像是:重低音耳機,還有大麻纖維製成的喇叭。這次他們帶著新品   Uprise  藍牙運動耳機重新回歸,該產品憑藉著其天然以及可回收再利用的材料製作脫穎而出。

House of Marley 將   Uprise 描述成「有意識終結塑膠汪洋的替代品」,基本上目前市面上絕大多數的耳機都是塑膠製成。Uprise 主要採用再生木纖維以及再利用聚丙烯複合材料而製成,同時也使用   House of Marley 著名的   Rewind 再編織纖維布料、Regrind 再利用矽膠及塑料。除了實際構成機體的材料之外,這款耳機本身看起來與其他耳掛式無線耳機相當類似,在脖子後方有著編織物包覆的線材電纜。

Uprise 具有標準的三鍵式控制器,在現今眾多無線耳機身上也同樣找得到,內建的麥克風可以讓你隨時隨地撥打電話。有在進行健身訓練的人們經常會尋求無線耳機的幫助,而   House of Marley 洞察到這點需求,提供具備IPX5防護等級的Uprise 藍牙運動耳機,這意味著它能夠忍受汗水以及嚴峻天氣的考驗。官方聲稱此款耳機的電池壽命可長達8小時,內含   Micro USB 充電線。甚至還附有一只收納袋,沒錯,它也是用再生材料製成的!另外,盒內還附有100%環保材質的水瓶。

貫穿   Uprise 以及   House of Marley 的環保意識並不僅限於它所使用的材料。該公司已與一家致力於重新再造林的非營利組織One Tree Planted合作,每個販售出的產品的部分利潤都會用在   California 加州、Canada 加拿大,還有   Indonesia 印尼等地來種植樹木。

House of Marley Uprise 藍牙無線運動耳機的售價為90美元,現在你可以到該公司的網站(注:台灣及亞洲地區的民眾可以上台灣總代理   igogosport官網  下訂)以及全國各地的零售通路購買。如果你不太確定這款耳機是否適合你,也可以參考我們整理適合一般人購買的最佳藍牙耳機列表

 

 

文章來源:https://www.digitaltrends.com/home-theater/house-of-marley-uprise-bluetooth-wireless-in-ears/

原文出處:DIGITAL TRENDS

原文作者:Kris Wouk   

圖片版權:House of Marley

聲明: 本文僅為翻譯練習,如果侵權,將於通知後盡速下架。如有翻譯不周全的地方,煩請不吝告知,謝謝。

翻譯:ironpig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