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好享受夏季的熱情奔放,相信你會同意其中有三個關鍵要素:啤酒、伙伴和音樂。

雖然大多數人不費吹灰之力就會想到前兩項(換句話說,沒有人喜歡喝著淡啤酒跟一群你不認識的人擠在樂園中),但我們往往會忽略第三個關鍵要素。

要找到便宜的藍牙喇叭非常容易,你可以在Amazon.com的某個莫名其妙的地方找到某款叫做“LazerBeat 6”的無線喇叭,但這種超便宜的藍芽喇叭播放出來的貝司聲聽起來很可能會像一隻不小心困在可口可樂罐中的黃蜂。

但是,如果你想用最正港的方法度過炎熱夏天,請參考以下的美妙產品。

 

UE Wonderboom 防水無線藍牙喇叭

你是那種「跳進泳池中,才發現手機還有錢包還放在口袋裡」的人嗎?那你絕對很適合這款防水喇叭,就算你很笨拙,也不會對它造成任何影響。對於那些熱愛在這個充滿慶典的季節中尋找帳篷音樂的人來說,要把這款喇叭擦拭乾淨也相當容易,除此之外,它有著長達10小時的電池壽命,還能夠與其他UE喇叭連接來獲得更清脆響徹的聲音,你的營地同胞肯定會愛上你(尤其是你在凌晨4點左右使用它)。

 

House Of Marley Get Together Mini 藍牙喇叭

你最好對這款Get Together Mini ” Mini ”一詞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因為這款喇叭的實際長度大約為一英尺(換算下來大概是30.48公分)! 即便如此,它仍然可以放進背包裡,如此大的尺寸意味著Get Together Mini能夠容納四個獨立的驅動單體!

 

BO Play Beoplay A1 藍牙喇叭

BangOlufsen這個名字就是出眾音質的代名詞,所以你大可以放心它的品質,它的爆發力音效肯定對得起你的錢。以相同尺寸的揚聲器來看,Beoplay A1藍牙喇叭提供了在此其中最佳的低音響應效果,而且它的電池壽命輕輕鬆鬆就超過iPhone的電力。

 

Marshall Kilburn 攜帶行主動式喇叭

標誌性的吉他音箱製造商Marshall已經開始將目標轉向這種別緻的便攜式無線喇叭設計。Kilburn藍牙喇叭看起來像小型版本的Marshall cab head,他們甚至在這款喇叭的頂端設置同樣外型的等化器旋轉鈕,以增加產品的真實性。

 

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

與大多數便攜式揚聲器不一樣的地方是Bose Soundlink Revolve提供「真正完全360度」的音場效果。不管在哪裡使用這款喇叭,你最喜愛的音樂都會從這款強大的圓柱形喇叭向四面八方傳遞。

 

JBL Pulse 2 藍牙無線便攜音箱

Pulse 2具有很高的音質清晰度,這一點從它的品牌是JBL就可以預料到,但它最有趣的特點絕對是它的LED燈光秀功能。LED燈光將會在喇叭外殼閃爍,並隨著音樂節拍變化顏色。這樣做沒什麼意義?也許吧。但絕對很酷炫。

 

Libratone Too 防潑水藍牙音響

智慧外型、堅固耐用、防潑水、防塵埃,還提供無與倫比的360度(幾乎)聲音效果。你還能期待藍牙喇叭有哪些功能?如果這對你來說不夠,Libratone Too能夠同時連結兩支手機,而且價格也不會很嚇人!

 

Jam Double Down 藍牙喇叭

高性能的藍牙喇叭價格並不便宜,但有時你只是需要升級手機內建的揚聲器。 Jam Double Down無線藍牙喇叭正好適合。這款喇叭的聲音品質很不錯,而且它堅固的結構意味著你可以把它放進背包中也不用擔心會壓壞。

 

 

 

文章來源:https://www.topman.com/blog/8-best-portable-speakers-put-pool-summer/

原文出處:TOPOMAN

圖片版權:TOPOMAN, UE, House of Marley, B&O Play, Marshall, Bose, JBL, Libratone, Jam Audio

聲明: 本文僅為翻譯練習,如果侵權,將於通知後盡速下架。如有翻譯不周全的地方,煩請不吝告知,謝謝。

翻譯:ironpig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