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現在正需要一副跑步或健身房耳機,那   JLab Audio Epic Sport 藍牙運動耳機(可在台灣總代理igogosport官網上購買)絕對是你的最佳購買選擇。

無論你是每週花幾個小時在走路、跑步,還是埋首在健身房中做重量訓練,你一定會希望能有個好東西可以陪伴你通過艱辛的鍛煉過程。當你專注在跑步,或是重訓上,音樂、播客   podcasts,以及有聲讀物   audio books都可以幫助你忘卻身體熱辣辣的痠痛負擔,其中,無線耳機正好可以從旁協助你,而你也不需要擔心會有惱人的耳機線在身邊晃來晃去。

我們對所謂的「頂尖」健身耳機的標準非常簡單:它們要是無線的;它們要能一直維持穩定,乖乖待在耳內;而且音質要聽起來不錯。很簡單,對吧?我們在過去一年內測試了所有你可以買得到的「最佳無線耳機」,讓所有耳機都通過位在麻薩諸塞州劍橋市內最先進的聲音實驗室的嚴格測試。

 

如果你正想要挑選一些不錯的無線耳機,請繼續往下閱讀。若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請務必查看我們的精選評測文章:最佳真無線耳機   Best True Wireless Earbuds最佳無線耳機,還有2018健身房最佳無線耳機

最佳跑步耳機:JLab Epic Sport 藍牙運動耳機

Epic_Sport_Black_grande.png

JLab Epic Sport 藍牙運動耳機是「全球熱銷的   JLab Epic2 無線運動耳機」的「進化升級版」,儘管   JLab Audio Epic Sport 無線藍牙運動耳機的售價和J Lab Epic2 藍牙無線耳機其實相差不遠

Epic Sport 藍牙運動耳機配備   JLab 最標誌性的「可彎曲記憶耳掛設計」,以及多組不同大小耳塞,還有三組尺寸鯊魚鰭穩定器等,這些設計都能幫助耳機「好好留在原地」。在線控制器的部分則與內建的三顆按鈕一體成型。

如果沒有將耳機調整成最舒適貼合的角度,音頻會聽起來有點尖銳,且缺乏重低音效果。但是JLab Audio憑著其創新技術EQ音場模式」領先業界,三種模式分別為:加強人聲與重低音;沒有額外增強的經典模式(最適合那些正在尋找類似「錄音室音質」的人);最後還有加強重低音音域的模式。

憑藉著國際   IP66 防水防塵等級(此等級能夠承受灰塵和「強力噴水」的侵擾),讓   Epic Sport 藍牙耳機承受嚴格鍛煉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另一個有口皆碑的優點就是令人滿意的長久電力,根據我們自身的經驗,他的電力可以超過12小時!不過它的耳機線有點細小可能會使耳機容易斷裂,所以請確保在未使用的狀態下,把耳機裝入旅行盒內。

總而言之,我們對   JLab Audio Epic Sport 藍牙運動耳機有著極為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它們居然能夠從一樓連接位在二樓的手機!有些消費者不喜歡他們有著專屬使用的充電線(它能與控制器結合,而不僅僅是一個   micro USB 對   USB 的充電線),不過,我們認為,無論你只是在樹林中漫步,還是在健身房做著重量訓練,JLab Epic Sport 藍牙運動耳機都是一個絕佳的運動耳機選擇。

 

Jaybird X3 藍牙無線運動耳機

LOGITECH_985-000593.jpg

Jaybird X3無線耳機非常令人關注,因為他是Jaybird X2無線運動耳機的優秀繼任者。Jaybird X3沒有什麼特別的「時尚造型」,但這款耳機提供許多相當棒的功能及配件,最主要的特色即為「可客製化調整聲音效果」。

與前一代   X2一樣,Jaybird X3可以自由調整,看你是要掛在耳朵上,或是垂直懸掛都OK。因為這款耳機有著相當多組的耳塞、耳掛,還有不同配戴方式,所以你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研究,才能找到最適合你耳型的配戴方式。對於那些耳朵孔很小的人,我們推薦使用最小尺寸的Comply記憶泡綿耳塞,這樣貼合度更好,隔離效果也更佳,隨之而來的,當然是有著更棒的聲音清晰度!一旦你找到合適的耳塞尺寸,8小時的長效電池壽命將讓你安然度過充滿電話會議的工作日,同時帶給你無憂無慮的音樂享受!

這款耳機的其中一個關鍵特色就是他們的控制器。這款耳機的控制方式是需要配戴者按下按鈕一段時間,而不是有著一系列的按鈕設計。這款耳機與一般無線耳機的運作方式不同,若你在跑步時使用,可能會用的有點沮喪,但只要多加練習,就可以上手。

這款耳機也附贈了一些對跑步很有幫助的配件,包括可調整耳機線長度的線夾、衣夾,還有令人興奮的新功能可自行調整聲音效果。在將   X3 運動耳機與   Jaybird 專屬appAndroidiOS適用)連結後,只要利用手指就可以提高或降低高音、中音及低音的音量。還可以保存你的聲音設定,之後也能繼續使用;你也可以選擇預設的音效模式,像是“Signature經典模式”以及“Bring the Bass重低音加強模式”(根據我們的使用經驗,如果你希望提升低音效果,請同時降低高音,並增加低音音量)。

許多X3的消費者都認為要找到理想貼合的耳塞需要花費很多心力,但結果絕對是值得的。健身愛好者絕對會對X3歷經各種鍛煉種類,還有千奇百怪的姿勢,卻依然留在原位這點感到很開心。而且幾乎所有人都很滿意耳機的聲音品質。使用者的最大抱怨基本上都是其特有的充電線,還有可能碰到一些不到預定的8小時電力的瑕疵品,以及突如其來的恐怖電量提示聲。我們不建議在X3的電量快用完時聽古典音樂,或是看恐怖片。因為你會聽到有位女士會大喊:“BATTERY LIFE: 20%"”或“CHARGE ME”相信我,她一定會嚇到你!

 

Beats Powerbeats3 Wireless入耳式耳機

未命名 - 1.jpg

The Beats by Dre Powerbeats 3 入耳式耳機對於高強度運動者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無論你是跑步愛好者,酷愛去健身房,熱愛滑雪還是其他任何事情。這款耳機都能適用!它有著卓越的藍牙連線能力,還有極佳的電池壽命至少一開始是很不錯。

大多數針對高強度運動者設計的無線耳機往往會犧牲音質、舒適度,或是外型,但    Powerbeats 3完全滿足了這三大項目的基本要求。另外,Powerbeats 的「耳掛式」設計(起初看起來可能會覺得很難配戴)可確保耳機完全不會掉下來,穩固又貼合。這款耳機還具有領先業界的無線藍芽連結性能及範圍,同時,可快速充電,電力也夠持久,只要短短5分鐘的充電時間就足以讓你完成一趟慢跑訓練。

不幸的是,有很多人都經歷過相同的問題— Powerbeats3 完全沒有充飽電過;或是,指示燈閃爍三次白燈,耳機卻未開啟。有些人推測,可能是耳機的防汗功能不足,導致耳機損壞。當我們第一次使用這款耳機時,我們是真的愛上使用它的感覺,但此類問題發生次數較高,礙難輕忽,故請買家小心。

 

Jabra Elite 25e 頸掛式藍牙耳機

未命名 - 1.jpg

如果你目前的預算有限,又正在尋找一些具備額外功能的好耳機,請認真考慮   Jabra Elite 25e 藍芽耳機。除了它令人驚艷的平衡聲音特質外,這款耳機的頸帶可做調整,而且具備超長效電池壽命,電力可使用長達14小時!

儘管   Elite 25e 的低音表現並不是特別強烈,但他們有設法去解決許多耳機都有的問題令人困擾的尖銳金屬聲,這點對一個低於100美元的耳機來說,可說是一大創舉。

Jabra的頸帶設計非常有趣。它具有相當靈活彈性的「區域」,對於那些「頸肩較寬大」的人來說很適用。此外,在線控制器內嵌於頸帶上,輕輕一摸就能碰到,因為它不會在你跑過樹林時,跟著身體一起上下移動。採用這種設計的缺點是它的控制按鈕真的很難按,而且按鍵的反應能力也不是很好,要多按好幾下,耳機才會逐漸轉大/小聲。

Jabra Elite 25e附贈的耳塞是橢圓形的,而不是一般常見的圓形。這些耳塞存在的目的本應該是為了讓耳機配戴起來,與耳朵有更好的密合度,但以我們的經驗看來,這些耳塞卻沒有起到這樣的作用。因為這些耳塞不是一般常見的形狀,所以他們從來沒有辦法好好固定在我們的耳朵內,加上其矽膠耳塞密封效果不佳,比起聽到清晰的音樂,我們聽到更多的是在公車上此起彼落的談話聲音。而且不理想的密合度,也使得耳機在動作較大的活動中更容易掉落。

Jabra Elite 25e的特殊形狀耳塞,對於想要購買這款耳機的人來說可能是個很大的爭議點。有些人是真的認為這些耳塞設計確實增加了密合度與舒適度;然而另一派人馬則與我們同樣經歷不良的密封效果。如果你過去用圓形耳塞沒有什麼問題,也和他們處得很好,那你可以考慮將   Elite 25e 附贈的耳塞替換成你已習慣使用的耳塞。

在我們最近測試的無線耳機中,Jabra Elite 25e擁有最長的電池壽命,大約落在16小時左右。這不是隨便說說而已。比起每天就要為無線耳機充電一次,隔幾天才充電一次耳機的便利性真的不是蓋的。

Jabra Elite 25e對於那些擁有特殊需求和品味的人來說是一款絕佳產品。雖然可能會面臨一些形狀或功能上的問題,但它的電池壽命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長。

 

JLab Epic 2 藍牙運動耳機

Epic-2-Black.jpg

JLab Audio的   Epic2 無線藍牙運動耳機是   JLab Epic Sport 藍牙運動耳機的簡單版親戚,但他們在無線耳機比賽中,仍是彼此強而有力的競爭對手。

Epic2 藍牙運動耳機與   Epic Sport 同樣有著出色音質、超長電池壽命以及可調整記憶耳掛設計,只是防水防塵等級的部分有略微降低(但還是很令人印象深刻)國際   IP55 防水防塵認證。

雖然它不像   Epic Sport 具備    EQ音場調整模式,但   Epic2 無線耳機具備   micro USB 對    USB 通用充電線(就跟一般絕大多數無線耳機一樣),這代表你大概已經有了可用的充電線,不必從   Epic2 的硬殼旅行盒內再拿出額外的充電線使用。

使用者對它的評價還蠻兩極的:有些人對此款耳機的聲音清晰度感到非常滿意,但這款耳機似乎有著高於平均的不良率,像是商品缺件,或是藍牙連線效果不理想等情況。

我們自身的使用經驗挺正面的,但我們還是建議你在購買   JLab Epic2 藍牙運動耳機之前,先多做瞭解吧。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產品訊息,請點閱讀我們的完整評論。

 

 

 

 

文章來源:http://headphones.reviewed.com/best-right-now/best-wireless-headphones-for-running-or-the-gym

原文出處:Reviewed.com

原文作者:Michael Desjardin, Julia MacDougall

圖片版權:Reviewed.com / Jackson Ruckar, JLab Audio, Jaybird, Beats, Jabra

聲明: 本文僅為翻譯練習,如果侵權,將於通知後盡速下架。如有翻譯不周全的地方,煩請不吝告知,謝謝。

翻譯:ironpig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