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網址:https://youtu.be/VvUii9cOL4s

縱觀   JLab Audio 的商品陣容,不可否認的是該公司旗下的商品一直擁有極為豐富的多樣性,他們有著各種可適用於不同場合使用的耳機產品。最棒的是,JLab Audio 的商品價格比起其他一些主流商品來說更加合理,同時依舊能為民眾提供一些頂級功能。JLab Epic Executive 主動式無線藍牙抗噪耳機就是該公司旗下最新的產品,其創作理念是在休閒聆聽、商務通勤及健身運動之間取得平衡。

它最為吸引人特點就是其主動噪音消除功能,通常以它這種價位,你是不可能找得到這種功能的耳機的。你只要按下按鈕,就會立即啟動   ANC 功能,消除背景雜音。在我們的快速測試中,它已盡可能的消除背景噪音,但我們仍然會聽到一些噪音。不過這是可預期的,特別是該公司已經清楚提到它可消除高達90%的背景噪音時。

此款產品採用頸帶式設計,橡膠材料包覆其框架以及耳機線,這就足以證明這款耳機也會適合健身者使用。具體而言,JLab Epic Executive 藍牙主動式抗噪耳機具備   IP54 防水防汗功能,其等級雖然不如該公司旗下的其他款藍牙耳機高,但它仍然可防範雨水之類的潑濺。因此,它應該有足夠能力可以挺過汗流浹背的運動訓練!它另一獨特之處在於可調節式設計,可讓使用者調整線材長度,同時還可選擇使用內附的頸帶以獲得額外保護。

最後,你還可以把這副無線耳機轉換成有線耳機。這點是在市場上其他許多藍牙耳機中無法找到的!使用隨附的轉接器,你可以輕輕鬆鬆將   JLab Epic Executive 主動式藍牙無線抗噪耳機連接到任何   3.5mm 耳機插孔中。Cush Fins 鯊魚鰭型耳內穩定器也有助於為耳朵提供舒適貼合的配戴感受,以確保耳機能夠安然度過任何激烈的運動訓練過程。

JLab Epic Executive ANC 主動式抗噪藍牙耳機的售價為99.99美元,因其內附的功能而具有一定價值。很少有無線耳機能夠提供如此便利的主動噪音消除技術,所以要在無線耳機領域找到這種抗噪耳機幾乎令人難以置信。

 

 

文章來源:https://www.phonearena.com/news/JLab-Epic-Executive-Wireless-Earbuds-hands-on_id102969

原文出處:phone Arena.com

原文作者:John Velasco

圖片版權:phone Arena.com, JLab Audio

聲明: 本文僅為翻譯練習,如果侵權,將於通知後盡速下架。如有翻譯不周全的地方,煩請不吝告知,謝謝。

翻譯:ironpig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