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mile Jamaica 無線耳機是一副價值   60美元的藍牙耳機,也是   House of Marley  的最新產品之一。這款耳機是有一款入耳式無線耳機,它採用目前大眾流行的頸帶式設計,可以讓配戴者在不使用時,將耳機自然垂掛在脖子上。

我們收到了這副耳機要為大家做評測分析,總共花了好幾週的時間「好好瞭解」他。以下是我們對   Smile Jamaica 無線藍牙耳機的真實印象。

它的設定方式可能跟你預期的有點不同,因為當你第一次開啟耳機時,它們就已經處於配對模式。雖然這沒有什麼特別的,但之後每次的操作,你都需要按住它的兩顆音量鍵才能開始。對我們來說,這種配對方式好像有點退步,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夠適應,不過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控制方式也同樣相當古怪。你想要跳到下一首曲目?請雙擊音量+鍵,雙擊音量-鍵以跳回上一首。這需要一兩次才能熟悉,因為我們很擔心會不小心調大/小音量,雖然我們知道其他產品的操作好像也是如此,但我們還是比較喜歡有其他專門的按鈕像是可以跳到下一首曲目,同時也可以快轉歌曲。

Smile Jamaica 無線藍牙耳機的機體非常彈性、靈活,採用矽膠材質製成,按鍵明顯、好按。耳機左側,你可以找到控制器、麥克風、充電端口以及   LED 指示燈;右側則裝有電池,使得耳機兩邊等重。

我們很喜歡這款耳機為我們的脖子帶來舒適安穩的配戴感受。市場上其他品牌及型號的同種耳機不像它有這麼多種「玩法」,其他相同類型的耳機大多都會給人一種硬塑膠圈,或是金屬框架的感覺,而且常常擔心他們會不會一不小心就掉落。但Smile Jamaica 無線藍牙耳機絕對不會如此。

這款耳機採用   IPX4 防汗設計,這代表你可以在健身鍛煉時,或是可能會出汗的環境中使用它們。這個功能真的很不錯,因為防水跟防汗是不一樣的事。不信你可以問問看   FedEx 聯邦快遞的司機,看他們有沒有因為汗水而弄壞耳機。

有鑑於它要價只有   60 美元,所以我們並不期待它的聲音會像現在我們聽到得這樣溫暖、豐富。我們很高興能夠找到一款不錯的藍牙耳機,聲音大體上平順,雖沒有超出同等級,但也不至於落後;中音的部分,表現應該可以再好一點點;不過,高中音及高音的部分則相當清晰乾淨。

不過,你也千萬不要愚蠢地認為這款耳機會是在高價格帶中最好的一款,或是可以跟其他高價耳機並駕齊驅。儘管整體上我們很喜歡耳機帶來的體驗,但我們可以鑑別這款耳機還是遠遠比不上   Master & Dynamic 之類的頂級耳機。因為,一個是一般大眾追求的藍牙耳機;另一個則是鎖定音響發燒友的高規耳機。我們應該提醒你這款耳機並沒有支持   aptX 及   LDAC。所以,你大概知道這款耳機的等級落在哪。

這款耳機標榜電池可以使用長達   小時,我們實測後發現它的電力平均可以到    6-7 個小時。當然,實際使用上會因為音量大小以及使用時間的長短,而有所不同。從完全沒電到完全充飽大約需要   2個小時,而且是透過   micro USB 連接充電。商品包裝內含充電線,但你會需要一個充電器/頭才能插到牆上的充電座。

結論

Smile Jamaica 無線耳機戴起來非常舒適,價格也相當合理,且有著相當不錯的好聲音。這些幾乎就是一般人想要的耳機的一切。這款耳機也不會假裝它還有更多功能。防汗設計是很棒的功能,特別是針對那些健身運動者,或是會長時間待在戶外,享受夏季帶來的揮汗如雨的人。其按鈕及設定方式可能讓人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但這不是什麼大礙。我們非常感謝   House of Marley 2年保固服務,單單這點就值得多花錢。

真的打動我們的點是這款耳機的風格。我們不大愛一般大眾都喜愛的入耳式耳機,而比較喜歡傳統的耳機,像耳罩式/全罩式耳機。不過,如果是你決定要買藍牙耳機,House of Marley Smile Jamaica 無線藍芽耳機絕對物超所值。如果你想用更便宜的價格買到它,可以上   Amazon 找找看有沒有更便宜的價格,相信你應該能找到令你心動的價格。(台灣地區的朋友可以至   igogosport 官網  購買)

 

 

 

文章來源:http://www.androidguys.com/2017/09/27/house-of-marley-smile-jamaica-wireless-headphones-review/

原文出處:Android Guys

圖片版權:Android Guys, House of Marley

聲明: 本文僅為翻譯練習,如果侵權,將於通知後盡速下架。如有翻譯不周全的地方,煩請不吝告知,謝謝。

翻譯:ironpig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