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ab Gravity 頸帶式藍牙耳機

1.JPG

JLab Audio最近和我介紹了他們的新品Gravity 頸帶式藍牙耳機。我對這款耳機可以把「非藍牙耳機」變成藍牙耳機的設計概念,非常感興趣。我有很多副有線耳機,像是 AKG K280 耳機, Ultimate Ears TF10 隔音耳機,如果可以把他們變成藍牙耳機使用,感覺會很有趣。

 

 

 

配件:

2.JPG

內附的JLab JBuds Pro有線耳機

3.JPG

USB充電線,各尺寸耳塞、耳內穩定器

4.jpg

把配件拿出來排排放

打開包裝盒會發現,除了有 Gravity 的本體頸帶之外,還有附1micro USB充電線、3組尺寸的矽膠耳塞、2組蜂窩結構狀的耳內穩定器和JBuds Pro有線耳機。如果你沒有任何有線耳機可以拿來和Gravity頸帶一同使用的話,它內附的有線耳機是一個還不錯的選擇。

 

特點/性能:

5.JPG

有線耳機插入Gravity 頸帶的近照

6.JPG

特寫很好操作的控制鍵

 

7.jpg

我要為我脖子上的毛髮跟大家道歉,抱歉有點刺眼。但Gravity藍牙耳機戴起來的感覺就像是這樣,雖然我沒有把耳機線收好。

 

Gravity藍牙耳機據稱擁有長達10小時的電力;如果你是那種喜歡用耳機講電話的人,這款耳機的電力最長可達12小時的通話時間。這款耳機還具備藍牙4.1版本以及國際IPX4防水認證。擁有IPX4防水等級代表Gravity藍牙頸帶式耳機可以防止從任何方向飛來的潑水。如果你會拿這副耳機去健身房使用,那這個功能很有用。

在使用Gravity 頸帶式無線藍牙耳機的期間,我發現它的電力可以持續整整10個鐘頭以上,如果你平日5天都會上健身房,那這款耳機的電量絕對夠你用。如果你只會在辦公時,或是散步時使用,Gravity藍牙耳機只要1.5小時就可以充到飽。真的很快!我沒有實際試過用它講超過12小時的電話,但我相信這款耳機的電量達到整整12小時的通話時間,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雖然我不太喜歡有東西掛在脖子上的感覺,但我必須說,Gravity無線耳機的重量很輕,戴起來也很舒適,不會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把我有的各式各樣的耳機插到Gravity內建的3.5mm音源孔的方式也相當直覺,而且把耳機線放進Gravity頸帶凹槽裡也相當容易。我可以把所有多餘的耳機線都收進Gravity無線耳機的「線材管理系統」,這個功能真的讓Gravity藍牙耳機從各大廠的頸帶式耳機當中脫穎而出。

實際試戴Gravity頸帶式耳機會發現,它的機體不會一直貼到脖子上,而且真的完完全全不會被它給干擾到。我想可能的原因在於JLab 使用的是醫療等級的矽膠材質,而非像市面上一些便宜的橡膠化合物。這點真的很重要,因為耳機就是要戴起來舒服啊,不然什麼才是重點?

可是我發現Ultimate Ears TF10耳道式耳機的耳機線實在是太粗了,很難放進Gravity藍牙耳機的頸帶凹槽中,不過就算沒有把耳機線塞進頸帶凹槽中也無妨,可以用頸帶後方的「線材管理系統」把多餘的耳機線整理好。

我很喜歡Gravity頸帶式藍牙耳機賦予一般有線耳機所沒有的功能,像是切換音樂曲目以及調整音量大小等功能,這點真的很棒!而且這款耳機的按鍵就跟JLab旗下的其他藍牙耳機一樣好控制按住上下鍵就可以切換曲目,按壓兩下可以調整音量,或是暫停音樂等等。

 

聲音:

我的UE TF 10耳機已經準備好要連結藍牙了。

雖然聲音品質的感受主要是取決於評測者的聽覺能力以及他們對聲音的喜好,但Gravity頸帶式耳機的藍牙連線能力真的相當良好。我有分別用我的Ultimate Ears TF10耳道式耳機以及Etymotic HF5入耳式耳機,來和Gravity頸帶式耳機作結合,這兩支耳機的音質聽起來都很不錯。無論是用我的Samsung Galaxy S7,或是我妻子的Iphone 7 plusGravity頸帶式耳機的藍牙連線效果都相當穩定。讓有線耳機擁有藍牙能力的這個想法真的很有趣。而且這款耳機的通話品質也相當不錯,電話另一端的聲音我都能聽得清清楚楚。

 

結論:

雖然我從來都不太喜歡有東西掛在我的脖子上,但我必須承認,這款耳機給人的感覺不會很差。相反的,它戴起來還蠻舒服的。對於那些早就已經擁有一副還不錯的有線耳機,而且不想再花錢買一副藍牙耳機的人來說,我認為這款耳機是一個還不錯的選擇。而且它的售價只要39.99美元,非常划算。

 

 

文章來源:https://www.head-fi.org/threads/jlab-gravity-neckband-review.850617/

聲明: 本文僅為翻譯練習,如果侵權,將於通知後盡速下架。如有翻譯不周全的地方,煩請不吝告知,謝謝。

翻譯: ironpig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